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風水師之死】鄭國強 被山泥活埋 , 中共在香港布蛇狀風水局

光復香港 !
熱衷捧江的風水師 (鄭國強 ) 被山泥活埋 , 中共在香港布蛇狀風水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4/1/n4121063.htm
330日,江澤民的御用風水師之一香港風水師鄭國強在廣東肇慶一墓園替客人看風水時,被泥石流活埋亡身 

【大紀元20140401日訊】330日,熱衷吹捧江澤民的香港風水師鄭國強被山泥活埋亡身,厄運連連。或許也預示著迷信風水的江澤民,時日無多,末日馬上就要來臨了。
香港風水師鄭國強熱衷吹捧江澤民好命水等,刊文吹捧中共邪黨黨魁江澤民。 
香港風水師鄭國強,330日冒雨與港人喃嘸師傅到廣東肇慶一墓園替客人看風水,途中遇上山泥傾瀉,兩人與同行5名內地人同遭山泥活埋,200名救援人員將7人救出,惟釀61傷,死者之一為風水師鄭國強。 

該風水佈局用毒蛇纏吸鳳凰靈氣

江澤民非常痴迷風水術數等,在江澤民接收香港,並負責港澳工作之後,中共派遣風水高手給香港佈邪惡風水局。中共在香港布下邪惡蛇狀風水局,妄圖把香港變成「死港」。
2011420日,風水師香山夕陽在《大紀元》網站上撰文披露,九七後香港旅遊發展局花數千萬元港幣,在大嶼山鳳凰嶺上搞的心經簡林,其實是個極陰毒的風水佈局。心經簡林所選之處,正是鳳凰山龍脈過峽之處。龍過峽處,猶如人的咽喉處。心經簡林用釘在山脊上釘成8字形,釘的旁邊則盤著大毒蛇,8字形其中一個圈中的石堆就是毒蛇的頭
從遠處更高的山坡,可以看到心經簡林的全景,8字形和蛇形清晰可見
(*) 8 象徵 Infinity (),而 Infinity 不是一個彿教概念。
近看「蛇頭」是由一堆怪石頭組成

該風水佈局用巨釘施8字鎖喉法釘死鳳凰,再用毒蛇纏吸鳳凰靈氣,靈鳥鳳凰必死無疑。心經不用石材,因石材矮短,無法造出毒針的效果。故需要用大木材,才能做成大釘釘死鳳凰。所幸心經簡林後被白蟻蝕食。


西九龍填海計劃是香港歷來在市區進行的最大規模填海工程,它把九龍半島的面積擴展了三分之一,並將海岸線向海港伸展,延展最多的部分達一公里末端形狀象一個毒蛇頭

2011427日,香山夕陽又撰文稱,當年中共極力反對港英政府興建新機場,港英政府為了能順利動工,接受了中共提出的在西九填海的條件。西九填海區又被中共故意設計成一個風水局,無緣無故多填了一個三角形的毒蛇頭伸出海面 
西九對出之海面是香港水局的入口,即天門所在。天門所在猶如人的咽喉處,乃一城風水命脈之所在。咽喉被毒蛇咬著狂吸血。 

中共還早就為大毒蛇度身訂造了鱗甲。西九龍天幕的外型儼如披了鱗片的蛇,惡形惡相,蛇頭延伸出維港香港水局的入口。當時沒人發現中共設計的如此巨大的毒蛇纏著香港水局咽喉的風水局,尚幸香港市民雖然不懂風水,亦懂堅決反對花錢為大毒蛇披鱗戴甲,此乃香港之福;否則大毒蛇披上鱗甲成功,早就耀武揚威,肆虐香江,香港市民就要比03年更慘百倍矣。
香山夕陽分析認為,香港作為福地的自然風水格局,回歸後中共在香港所部署的多個風水格局,旨在徹底毀掉香港,企圖否定香港的天賦使命。 
中共高層領導內部都知道江本人十分信奉風水、陰陽、命理。「六四」學生運動遭鎮壓後,江澤民也希望通過風水來延續統治,當時在北京做了三件事。
第一件事是給白洋澱灌水。北京六朝帝王之都,東西北三面環山,南面臨水,是所謂披山帶河的風水寶地。但是中共統治造成的生態危機使北京南面的白洋澱乾涸。因此江澤民打著恢復華北明珠的旗號,給白洋澱灌水,實際則是為了恢復北京的風水,以求江山永固。
第二件事,則是加高天安門的旗桿。因為天安門放著個停屍房——毛的紀念堂,破壞了故宮的風水,而旗桿的高度比停屍房還低,風水先生說這樣陰氣太重,於是江澤民又以揚國威,樹立愛國主義思想為名,增高旗桿。增高後的旗桿遠遠高於毛的紀念堂。
第三件事是搬走天壇的土山。這個土山是毛澤東時代深挖洞廣積糧挖出的黃土,堆積在天壇公園朝天神路的西側,形成了一個比祈年殿還高的土山。在風水先生的指點下,江澤民命令把土山搬走,在原來的地方種上柏樹。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1998年長江大洪水,江死保其「龍脈」,拒絕啟用荊江分洪區洩洪。後來有人傳出,江澤民當時相信了在中南海走紅的一位易學先生透露的「要保龍脈」的「玄機」。江澤民相信如果從荊江分洪區分洪,主動決堤,就等於挖斷了自己的「龍脈」。1998年是虎年,正是江上台近10年的第一個本命之年,江澤民更是不敢怠慢,於是決心嚴防死守,決不可主動開閘洩洪。 
朱鎔基、溫家寶等人只得硬著頭皮執行江的指示,對外則說是洩洪會造成更大經濟損失。事實是,這次洪水期間,荊江分洪區的居民曾3次全部撤到安全地帶,為分洪做好了準備,可以說,萬事具備,只等一聲令下即可分洪。在江澤民的天平上,洪水災區億萬民眾的生死遠遠不如他的「龍脈」重要。 
中華世紀壇位於北京西長安街延長線上,坐北朝南,佔地4.5公頃,總建築面積3.5萬平方米,建成於2000年。據外界媒體報導,修建中華世紀壇耗費人民幣幾十億,如同國家大劇院一樣,是江澤民好大喜功、勞民傷財之「傑作」。江在世紀壇還留有大型題詞。當年中國申奧成功,江澤民興奮得手舞足蹈,在世紀壇大擺一副「真龍天子」的架式,聲嘶力竭嚎了幾嗓子。 
有媒體報導,建中華世紀壇是一位台灣風水師魏先生的主意。他在江澤民時期頻繁出入中南海,告訴江澤民在西邊建個中華世紀壇,地點就在日晷的落處,還要在長安街建一拱形彩虹門。魏先生說這兩件東西建好了,江澤民就可以不下台了。江澤民大喜,立馬興建。但誰知剛一建好,江澤民就下台了。不過這位魏老師也沒有白混,江澤民在密雲給他幾百畝地,建了個易經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