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槍轟學生】警搜證出蠱惑 長鐵通換短棒

不單止企圖謀殺,還插裝嫁禍,卑鄙賤格至極

十.一荃灣警民衝突中,中五學生健仔被防暴警員近距離向胸口開槍,警方一口咬定他當時手持鐵通襲警,警員在命懸一線下開槍制止。不過,根據傳媒拍攝到的片段顯示,健仔當時手持的只是一支白色短棒,事後有警員從事發現場之外拿來一支長鐵通,並連同健仔的頭盔及盾牌一併帶走。網民紛紛質疑警方涉嫌插贓嫁禍。
健仔中槍倒地後,原本手持的白色短棒落在身旁(藍框示),警員其後在事發現場外拿來一支長鐵通(紅框示),連同健仔的浮板盾牌等一併帶走。立場新聞片段截圖

與浮板頭盔一併撿走
根據傳媒事前拍攝到健仔的照片,他戴着黑色頭盔、粉紅面罩,手持藍色鯊魚圖案浮板改裝的盾牌以及一支白色短棒。傳媒拍攝到健仔受槍擊後倒卧在地上的片段顯示,多名防暴警為健仔急救,他的白色短棒一直在身旁,有防暴警員走過時更曾經踢到短棒,卻沒有理會。

片段又顯示,一名穿警察背心的白衣警員在旁拿着健仔的浮板盾牌,並用手機四處拍攝,疑似在搜集現場證據。一名防暴警員將從健仔頭上脫下的頭盔及面罩交給該名白衣警員,同時撥開地上的白色短棒。之後一名穿警察背心的黑衣警員手持一支長鐵通從畫面外的遠處走來,最後白衣警員將健仔的浮板盾牌、頭盔及面罩全部交予他帶走。最後救護員到場將健仔抬走,白色短棒仍然留在地上。
不少網民在看完有關的片段之後,質疑警方將不屬於健仔的鐵通,連同他的盾牌等一併帶走,有插贓嫁禍之嫌。
曾經代表到聯合國演說批評警暴的歌手何韻詩在facebook指出,中槍學生當時手持的只是白色短身幼枝,並非警方後來涉插贓嫁禍的四呎「削尖鐵枝」,事件顯示警員使用的武力完全不成正比,違反了聯合國的執法人員國際守則,最離譜是事發六分鐘後才叫救護車,此乃極度不人道的做法。
防暴警員開槍前一刻,健仔僅手持一支白色短棒揮動。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片段截圖 
Comments :
請香港大律師幫手,反告黑警插贓嫁禍,造假案!係嚴重砌生豬肉案!還受傷學生清白,謝謝。 
Ching Kuen Kenneth Wong :  這樣的警察還是可靠的證人嗎? 
Nelson Wong : 如法官不是藍絲,是公正的,根據不誠實的證詞,應該告不入。 
Ks Wong : 極權的恐怖就在於此。香港人加油!
Lai Kit Ho Kam : 這學生手持的條狀棒細看好似洗刷厠所屎桶用的刷子!
Skong Hon : 根本沒有殺傷力!阿婆都擋到呀!
 
Raymond Kwan : 究竟一個人要達到幾咁無恥既程度,至能夠做到好似呢條黑警咁,可以喺有咁清楚完整既視頻為証下、對著鏡頭前向全香港市民表玩出咁極致既巔倒是非、指鹿為馬,生安白造咁去屈一個人,就算佢唔怕生仔無屎忽,唔怕收尾果幾年只能喺張床度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但咁樣去害一個同佢無怨無仇既人,真係可以食得落瞓得著? 唔怕自己既親朋戚友會鄙視同唾棄佢? 定還是佢身邊既人全部都物以類聚,都係咁卑鄙無恥下流賤格? 所以至令佢唔覺得咁樣做係錯既? 

趙幼妹 : 豬肉何價!請問一條白色塑膠燈喉有乜殺傷力,阿警長你嘅判斷未免太低能兼白L痴,你都係為你涉嫌干犯嘅謀殺罪自首把啦。
Jun Fung : 手法下流賤格 條陷家產盧葦總仲即晚跳出黎廢up
咩都未查就妄下判斷 不L知所謂

Wingo Chan : 黑警最擅長插贜嫁禍!
Gary Fu : 黒警社㑹?一人當差,全家仆街!
與民為敵,鉄血挫奸,豈能坐以待斃.血债肉償,有機就回""!  
Wingo Chan : 謝振中因住個天報應落你三個仔女度!唔好以為鎖佢喺屋企唔出街就冇事,一場大病已經可以搞到你3隻狗仔變白痴!
Alan Yee : 仆黑警個臭街滿口盡是謊言、除了真話什麼都會說👎🏿香港人以致國際社會已經不再相信黑警任何說話 
Stanley Yu : 仆街鄭你中學作文一定第一名,可以完全是你作出來,小心死全家
Wong See Moon : 黑警殺人,仲惡人先告狀,真係喪盡天良,必須告黑警謀殺,插贓串謀妨礙司法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