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風水師鄭國強之死

光復香港
風水師鄭國強之死@ 何以故風水學堂
https://blog.xuite.net/dogdog999999999/yan/238419616-%E9%A2%A8%E6%B0%B4%E5%B8%AB%E9%84%AD%E5%9C%8B%E5%BC%B7%E4%B9%8B%E6%AD%BB 

本文寫於2004818日。左十四年前的這一天, 正是聞名廣東和香港二地的明星風水師鄭國強拜呂 克明(呂 克明仍香港六十年代三元地理易盤大卦風水明師)某高徒為師的大日子。
拜師的地址, 正是呂 克明 (已仙逝) 家中,當天本來風和日麗, 太陽高掛, 但偏偏在拜師典禮之前, 忽然風雲色變, 黑雲驟然而至, 行雷閃電,雷聲大作, 傾盆大雨約一個多小時!申時一到而天晴, 太陽又出來了, 拜師典禮便趁機立即開始
鄭風水師在神壇前宣讀『拜師疏文』時, 又忽然雷聲不絕!更有一鼓突然而來的狂風, 將神枱上的呂 克明人像相架, 吹跌在地下!

皇天示警?

如此種種,雖已過了十四年,卻又歷歷在目!現場還有戴悅安風水師等廿多人作證。鄭風水師是由戴悅安風水師之引見,才認識其師父的。十四年後,戴悅安風水師又帶引著一幅棺木,徐徐步向山上---- 棺木裡面趟著正是鄭國強風水師!
鄭國強風水師於陽歷二零壹四年三月三十日,在肇慶為福主作風水下葬時,不幸遇上山泥傾瀉被活埋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