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風水師之死】香港風水師被活埋 , 惡果有前因多

光復香港 !
香港風水師被活埋惡果有前因 多【阿波羅新聞網 2014-04-03 訊】http://hk.aboluowang.com/2014/0403/385018.html

香港風水師遭此厄運該怨誰?
西九填海區三角形的毒蛇頭伸出海面


330日,香港風水師鄭國強前往廣東肇慶看風水途中,被山泥活埋身亡。據悉,作為江澤民御用風水師之一的鄭國強,生前不僅曾刊文吹捧江的好命水等,還曾幫助江在香港布下邪惡的蛇狀風水局,妄圖把香港變成“死港”。如今遭此厄運,與其所為不無關係。
香港西九區建成後空中俯瞰圖
作為五術之一的相術中的相地之術的“風水術”,中國自古就有,古稱“堪輿術”,主要是用來選擇宮殿、村落選址、墓地建設等的方法及原則。相傳風水的創始人是九天玄女,比較完善的風水學問起源於戰國時代,是中國歷史悠久的一門玄術。民間相信風水者常尊稱堪輿者為“風水先生”,有時則俗稱為“陰陽先生”。
古人認為,風水師的作用是代天行事,是有嚴格心性要求的,一定要重視德行。明代太極宗師、真人張三丰在《張三丰全集》的《堪輿篇》中曾說:“惟天覆善惡,惟地載善惡,惟仙師為天地埋藏善惡。天無私覆,地無私載,仙師無私恩。人有私慾,則見理不明。地理者,天理也。既有天理,即無人慾,故此道惟聰明正直聖人賢士乃克言之。”也就是說,精於風水之道的應是“聰明、正直”的聖人賢士。
據說古代具備德行,有着真正水平的風水師都具備一定的功能,甚至可以在山林里飛來飛去,因此也被稱為“地仙”。他們都通過修煉,得到了師父的真傳。他們依天命而行,不計名利,不要錢財,他們所點的地一般和朝代興衰、歷史變遷有很大關係,因此往往不是點一塊地,而是布一個局。
不過,從古到今,都不乏一些江湖術士學了些風水的皮毛就打着看風水的牌子在社會上混飯吃。他們與真正的風水師最大的不同是,他們不修煉,只是比普通人多懂點技巧性、技術性的方法,懂得看“形”,並根據前人總結的風水經驗來套,以此謀生。對於普通百姓而言,他們的這些能力也就夠用了。通常情況下,方圓百里之內,必有異人,或會風水,或曉易理、懂算卦、看水碗等等。
雖然古代大多數江湖術士不諳風水的真諦,但因古代整體道德標準是遵循聖賢們的典章,人們都有積德、至少是守德的趨向,因此,他們也會讓人們知曉要順應天時地利,幾輩人積福才能得到一個好地穴造福後人等等道理。而那些求名求利的風水師或是容易招來附體,或是招搖撞騙,敗壞真正風水師的名聲,而如果做了逆天的壞事,同樣要身遭報應。到了近現代,隨着整體社會道德的淪喪,很多所謂的風水師離道更遠,更加重視術數而輕視德行,也因此做了壞事也不自知。
當年為建新機場,港英政府接受了中共提出的在西九填海的條件,而西九填海區又被中共故意設計成一個風水局,無緣無故多填了一個三角形的毒蛇頭伸出海面。除此而外,痴迷風水術數的江澤民在香港回歸之後,在大嶼山鳳凰嶺上還搞了個極陰毒的風水布局:心經簡林,企圖通過幾處風水布局把香港變成死港。鄭國強就是參與其中的風水師之一。香港回歸後,陰風四起,活力漸失,難道與此沒有關聯?
心經簡林布局成巨釘8字形,所選正是香港鳳凰山龍脈過峽之處咽喉。意在鎖喉再用毒蛇纏吸鳳凰靈氣。
毫無疑問,身為風水師,精通術數但卻不明道德之義理,反而助紂為虐,落得個遭惡報的下場也是天理昭昭。風水師鄭國強之死無疑將讓人們再度審視因果報應之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