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風水師之死】揭秘:羅猴日,香港著名風水師鄭國強看風水時被活埋

光復香港 !
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4k5rjv2.html
【導語】這是一個風水界比較著名的一個真實的故事。 每位風水師不管是師承還是自學,動羅盤之前都應該知道什麼叫羅猴日。 鄭國強在風水界名氣很大,犯了大忌,在羅猴日給客戶看了風水…… 

鄭國強在風水界名氣很大,根據百度查詢顯示:

鄭國強,香港著名風水師,創辦及主理太平山街太歲廟。曾深圳廣播電台《天地人和》、華娛衛視《愛尚女人香》的「師來運轉」等節目當嘉賓主持,專門解答家居風水等問題。 

2014330日於廣東高要墓園看風水時遭遇山體滑坡身亡。 
我們再來回顧一下那天的新聞報導細節:深受香港藝人歡迎的香港著名風水師鄭國強,2014330日冒雨與港人喃嘸師傅到廣東肇慶一墓園替客人看風水,豈料遇上山泥傾瀉,兩人與同行5名內地人同遭山泥活埋,200名救援人員將7人救出,惟釀61傷,風水師及港人喃嘸師傅同罹難,兩人家屬已趕往當地善後。 
30日下午3時許,香港風水師鄭國強(50餘歲),以及同行一名港人喃嘸師傅,在廣東肇慶高要市南岸長樂墓園,冒雨為客戶看墓地風水時,突然發生山泥傾瀉,身處山坡的兩人走避不及,與另外5名內地人同遭山泥活埋,境況堪虞。 
墓園工作人員獲悉事件即報警,部分人更馬上徒手挖掘,公安、消防、武警、繯生等部門及當地民眾二百多人,趕赴現場搶救,但被活埋7人被掘出後,當中5人證實當場死亡,另1人送院後亦不治,只有1人大難不死,目前仍在當地醫院留醫,已脫離危險期。 
當地公安核實死者身份時,發現其中兩名死者身上有香港身份證和回鄉卡,證實二人的港人身份,隨即通知上級公安部門與港警聯絡,鄭國強及喃嘸師傅的家人接獲噩耗,悲痛欲絕,已趕往當地善後,二人的遺體暫存放於當地殯儀館。 
消息人士稱,有「明星風水師」稱號的鄭國強經常往內地,當中發生山泥傾瀉的肇慶長樂墓園,他已不止一次前往,相信對墓園地理環境較熟悉。
肇慶當局則表示,正深入調查意外原因,並部署相關善後工作,做好家屬安撫工作,又成立了多個工作小組,對地質災害隱患黑點進行全面勘查。 

鄭國強簡介 

鄭國強於玄學界頗具名氣,其網頁上載有他與汪明荃、陳寶珠、梁榮中等多位明星的合照。這位風水師的意外身亡登上了港報的頭版頭條,他的同行也有所議論。堪輿風水非精密科學,大家見仁見智。 
鄭國強於玄學界頗具名氣,他創辦及主理太平山街太歲廟,不乏明星顧客,如作曲人倫永亮、歌手蘇永康、藝人呂慧儀等,其網頁上亦載有他與汪明荃及陳寶珠等明星的合照。同時,鄭國強本人亦多有出鏡機會,他以香港風水師之名,在內地相當吃得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