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鳳凰山毒蛇陣】陳雲 : 浴火重生,鳳凰得救

光復香港 !
陳雲 :  浴火重生,鳳凰得救   (20140804)
http://archive.am730.com.hk/column-219996



上星期五到城門河岸行走,上游放水,河面高漲,日前見到的河水退而大魚亡的景象,一掃而空。河水漲退,雖是人力刻意為之,也有天生天殺,死而復生的道理。河面一堆堆小魚浮游,狀如鰻魚,見了都覺得怪,品種前所未見,今日才想起,該是那些被人放生的山斑魚,臨死之前產卵,孵化出小魚來。幾百尾放生的山斑魚幾乎全軍覆沒,只有七八條仍在淺水處苟延殘喘,附近卻有新生一代。

死而復生,就是布下心經簡林之毒蛇陣之術士,遭山泥活埋身亡,開啟護法鳳凰復生之機。天網恢恢,疏而不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此毒蛇陣,我以「龜蛇」一文,寫入拙著《香港大靈異(二集)》。文章寫於二〇一一年七月,我在文章預告:「施邪法者,終亦自斃。」(第二百二十五頁)。年前我曾往心經簡林察看該木釘陣,以木釘或鐵釘破龍穴風水或鎮壓守護神靈,使其動彈不得,不能保護本土,稱為厭勝。木簡之後蛀蝕朽敗,破了些術。

五月二日,一行八人,下午兩點到達鳳凰山郊野公園入口處。瑜伽士祖利安用文殊菩薩占卜法,知悉鳳凰石雕及附近山頭大石無礙,竅門在心經簡林。簡林呈橫臥八 (8) 字形,取自數學符號無限之意。我文章寫過,佛法是空,不是無限,用此符號是亂來,諂媚大眾。以容易腐朽而且不合環保要求的大樹硬木來雕刻《心經》,卻不取碑石,更是古怪絕倫

八字形的扭結之處,其下簡林中有砌石,作飯鏟蛇頭之狀。糾結之處,道路狹隘,磁場混亂,同行者有人感到昏眩及眼痛,說是妖異作祟。祖利安席地問卜多時,懸而未決,我在旁安坐,無知無覺。商議之後,看來是術士故布疑陣,於是眾人繼續上山,到達簡林盡頭。此處有一無字木簡,說是要象徵空無。同人商定,即使木釘陣以心經簡林掩飾,作法者始終顧忌誹謗佛法,很可能用此無字木簡施術,釘死鳳凰。此乃故弄玄虛也。我背靠木簡靜坐,以身試法。

祖利安占卜,得圖曰「金魚母」,此無字木簡乃諸陣之母。於是眾人上山,祖利安用藏傳密宗煙供法門,昭告神靈,召請菩薩發大神力,拔出木簡,釋放鳳凰。我先行爬上簡林對上的山崗。土坡之上,用大石布下八陣圖,有叢林遮蔽。此等大石,乃附近山崗所無,而且位置呈現對角之狀。木釘陣頭,放了壓陣大石

 木釘陣之下,插了紅色茅山壓勝棒,水泥所造,身有雲紋。我來此簡林十數次都未可見,猶如妖法隱藏。破陣之後,一修行者有事,先行下山,見此紅柱,用手機拍攝傳來。眾人見之愕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心經簡林之毒蛇陣
饒公明日出殯 , 將在心經簡林作最後致敬_(大公資訊)


成立心經簡林係饒宗頤心願,所以家人和朋友不時同佢去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