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8.31 太子站】;【新屋嶺】義士亡魂 + 中共自2004年在港佈下的邪陣

【直播】怪談2019 | 解構831太子站及新屋嶺有無義士死亡 |祖利安|【怪談。見異屍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jBypvRnJZ4

極力推介!


(1:03:00) …… 風水師鄭國強,幫中共在香港佈了邪陣,致香港於死地 ……

名風水師活埋死震驚香港

【大紀元20140404日訊】(* FateAndTheFuture : 即雨傘運動的前夕)清明前夕,香港陰氣重。自330日起至昨日43日,連續多次出現黑雨、下冰雹、黑白天等異象,坊間議論紛紛。被稱為香港十大風水師之一的鄭國強,330日下午在肇慶高要長寧墓園,因山泥傾瀉慘遭活埋,震驚中港政圈和娛樂界,令人唏噓不已。
連日來,香港社會民眾,特別是娛樂圈、政經界廣泛議論此事。風水師鄭國強活躍於香港娛樂明星中,常常替香港一些著名藝人看風水,也常替有意到大陸發展的香港商人看風水。他突遭山泥活埋,並死在墳場墓地,讓香港人震驚不已,網絡議論紛紛。

兩件看似無相連的事情,其實密切相關。古人說:「天垂象,見吉凶」,本報獲獨家消息指,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3月29日潛伏深圳;據消息人士透露,其人仍在深圳未離開。
江澤民剛爬上中共的總書記之位不久,民間早流傳,江澤民是蛤蟆精轉世,副元神是鱷魚精,生性喜水,尤喜水澤之地,水為喜用;忌土,因土克水;厭火,因火洩其氣,火旺反乘。江所到之處,需相當密度邪靈佈場和充足水份,另外空間集聚大量陰鬼、黑色的靈體,這是連日來香港黑白天及連降雷雨、冰雹的原因。
 
而慘遭活埋的鄭國強,被爆長年在深圳、北京、江蘇等地,為中共江派石油系統高官布場看風水,專門撰文吹捧江澤民,尤喜布青蛙、蟾蜍陣,而布青蛙蟾蜍風水陣在另外空間是為蛤蟆精江澤民佈場,現在邪惡元氣大傷,故交此厄運。…………
 
鄭國強似乎與大陸石油幫富豪熟絡。一名被稱「周先生」的熟客是專門做石油生意,在東莞區沿海建石油儲存庫。該周先生挑選湛江東龍島的萬畝海岸地建最大石油庫,剛巧就是當年中共總理朱鎔基及主席江澤民巡視之位置。
 
鄭國強還提及為中國十大元帥侄子看風水,還入住釣魚台國賓館的十一號樓,更到八號樓(以前康生住),12號樓(毛澤東專用),18號總統樓(國家主席胡錦濤專用)別墅前量度坐向,研究釣魚台之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