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鳳凰山毒蛇陣】何方鼠輩破褔地敢欺仙鄉無能人

光復香港 !
香山夕陽話風水 : 何方鼠輩破褔地敢欺仙鄉無能人  (20110420)
https://hk.epochtimes.com/news/2011-04-20/
遊人經過長高的木條,需要仰望才可能勉強看到經文的全句子
「淮南鴻烈」有云:「世治則小人守政,而利不能誘也。世亂則君子為姦,而法弗能禁也。」
1997後香港旅遊發展局花了數千萬元港幣,在大嶼山鳳凰嶺上搞了個心經簡林。當時大肆宣傳心經簡林保佑香港人。
佛教心經乃佛教經中之經。可謂是佛經中之精華。唐代王者曾出千金重賞能把心經加多一個字,或減少一個字的人,真正是一字值千金。但並沒有任何人能把心經加多一字或減去一字。故最終賞金沒有人能拿走。
如此佛學精粹,無論是否能保佑香港人,將其置於福地,裝點禪林,沒有甚麼不好。
老漢青壯之年,已經朝遍東西名山,禮盡南北古剎。沉醉書鄉亦已二三十載矣。為了一睹心經簡林而爬山涉水,老漢已沒有如此雅興。
但兩年後,從報章得知,心經簡林被白蟻蝕食。因此引發了老漢的好奇心。古往今來,若要保存一些名篇或書法,類多將其上石,名之為碑。將碑集結安放供遊人觀賞,是為碑林。
沒有碑林是木材做的。因木材在日曬雨淋下無法長久保存。
心經簡林既花了數千萬費用,何以不用石材而選用木材?為探究竟,抽空到心經簡林一遊。現場一遊,疑問更多。高大而且數量不少的木刻心經,何以選在如此侷促迫窄的山脊地段安放?其實寬廣的大嶼山郊野公園,要找一處交通方便,遊人安全的地方安置心經簡林並不困難。
但現在,遊人只能在緊貼高大木樁旁邊的小路上抬頭仰望心經,要看清楚心經上的字都有一定困難。選址絕不合理。
再看木樁的佈局,明顯擺放成8字形。8字形其中一個圈內放置了一堆古怪石塊。
老漢眼中的心經簡林似某類風水佈局多於景點佈局。心中震驚之餘還是希望不是事實,而是老漢多疑才好。急忙爬上對面高坡俯視心經簡林,則清楚看到的是用釘在山脊上釘成8字形,釘的旁邊則盤著大毒蛇,8字形其中一個圈中的石堆就是毒蛇的頭。毒蛇是食鳥類的,吾心中呼出,鳳凰有難矣。
近看「蛇頭」是由一堆怪石頭組成。
抬眼鳳凰祖山,隨龍脈往下追看,原來心經簡林所選之處,正是鳳凰山龍脈過峽之處。龍過峽處,猶如人的咽喉處。難怪心經簡林佈局成8字形。原來用巨釘施8字鎖喉法釘死鳳凰。再用毒蛇纏吸鳳凰靈氣。靈鳥鳳凰必死無疑矣!果然好狠,好毒的一招。原來刻意選在此處安放心經簡林,用意在此。

心中豁然明白,心經若然用石材,因石材矮短,無法造出毒針的效果。故需要用大木材,才能做成大釘釘死鳳凰。
此種破風水的毒招數,絕非香港一眾術數小學生所能為。老漢心中大怒,何方鼠輩,敢到香江破福地風水?欺吾仙鄉無能人耶?
破香江福地之人必來自大陸。受命於中共,串謀本港走狗鄙官,狼狽為奸。
中共所為,簡直是佛口蛇心,利用香港人的錢,利用佛教的經典,做一些傷天害理的事,傷害了香港這個福地,令人對佛教的經典造成了一種戒心,開始不相信。那是滅佛法的行為,罪犯滔天,天地不容。
香港人要站出來主宰自己的命運,猶如惡法廿三條,香港人站出來反對,廿三條就立不成法。西九天幕設計,香港人站出來反對,大毒蛇披鱗戴甲就不成功。所以香港人要爭取主動,不要坐以待斃。
老漢一生狂傲自負,今次的後知後覺,深感汗顏。比之賴布衣8百年前就能預知中共必破香江福地之風水,留下「石龜落海,香港玩完」之言,老漢五體投地拜服。
寧為宇宙閒吟客,莫作乾坤竊祿人。既得虛名稱大師,何苦千古留罵名?
從遠處更高的山坡,可以看到心經簡林的全景,8 字形和蛇形清晰可見。鳳凰被釘,地不靈了,這塊地也不會出人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