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蝗禍臨頭,各施各法

維人血洗昆明火車站27死、109人傷 (2014-02-02)
 FateAndTheFuture: 正如西藏人一樣,新疆(東突厥斯坦)的維吾爾人長期被逼活在中共的高壓統治之下,在自己本土失去本土的權益,眼看本土文化被異族人消滅,生活空間日漸收窄,本地人淪為弱勢民族,被逼採用玉石俱焚的絕望式反抗,只是無奈。西藏人由於佛教信仰,以自焚抗議。維吾爾人信奉伊斯蘭教,其反抗行動較勇猛剛健。

日本曾經一時佔領中國,漢族人就視日本人為世仇。那麼,西藏人和維吾爾人還是活在漢族人的統治下,為何不可以對入侵者恨之入骨﹖ 既然中國人要『保衛國土』,西藏人,維吾爾人,日本人,菲律賓人,越南人也不應是一樣嗎﹖
 
保衛家園不是漢族人的專利,西藏人維吾爾族人也有。雖然香港人所受的壓迫,和世界其他受蝗蟲侵襲的地方的境況,遠不及西藏人和維吾爾人所受的痛苦,但憤怒心情,香港本土人亦不難理解。 
 
蝗禍臨頭,各施各法

 
 

 
 
 
 
 
維人血洗昆明火車站27死、109人傷  (2014-02-02)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40302/18642800

北京【中共】召開全國政協、全國人大兩會前夕,雲南省會昆明市昨晚發生特大恐怖襲擊致重大傷亡事件,數十名身穿統一黑色衣服的男女暴徒,持刀血洗昆明火車站,至少導致27109傷,5名襲擊者被當場擊斃。另有多人被捕。當局未透露施襲者為何人,但當地消息指疑為疆獨集團。這是疆獨恐襲首次跨省且大規模報復性襲擊。昆明市昨晚全城戒備,當局告誡市民盡量留在家中勿外出。

事發昨晚10時許,網民@某賢玲表示,當時自己剛好在火車站餐廳吃飯,看到現場旅客陷入恐慌,「嚇死了,突然衝進一大堆人,然後看見穿着全身黑衣服的人,拿着兩把長刀追着人砍,太恐怖,太猖狂了!」,「只能躲在角落不敢出去了」。

歹徒【民族烈士】是新疆維族人,約有20多人,有男有女,他們統一穿黑衣,手持刀具,衝進火車站廣場、售票廳,見人就斬,包括現場執勤警察,也中刀倒地;一時間血濺四周,哭喊聲四起。

隨後至少10多輛警車聞報趕到現場,大批公安圍捕並開槍制止行兇者。有目擊者聽到火車站內傳來多次槍聲,目測被擊斃暴徒至少5人,另有多人被捕。當局更將火車站周圍實行緊急交通管制。現場大量旅客民眾倒地,到處是呻吟聲;大批救護車鳴笛趕到現場搶救傷者,現場一片混亂。

有當地記者趕到現場後發微博指,見到處血迹斑斑,十分恐怖。「從血迹分佈來看,追砍的人一路從廳砍到廣場,到臨時售票區、自助取票機,到被擊斃的路口,約300米距離全部都是斑斑血迹。」從血迹顯示,暴徒「一直在砍,分散行兇」。事發現場地面還留下許多刀棍。官方新華社指事件至少27109傷,死傷者包括民警。傳暴徒中有1819歲的女子,至少兩名女子負責把風。

中國公安部昨晚深夜發微博指,1日晚發生在昆明火車站的持刀砍人事件,是令人髮指的嚴重暴力犯罪活動。稱事態正逐步趨穩,傷者已得到救治,案件正加緊偵破。兇手無論出於甚麽動機,濫殺無辜就是與天下善類為敵,警方將堅決依法嚴厲打擊,絕不手軟!有消息指,昆明昨晚全市戒備,當局告誡市民不要出門,盡量留在家人。警方昨對昆明火車站實施三層封鎖。原本應該駛抵昆明火車站的列車被安排到其他站點臨時停靠。接近今日凌晨,昆明火車站售票、進站才陸續恢復。據悉,遇害的死傷者主要是購票、乘車的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