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國民黨淪為中共在台灣的『哈巴狗』

FateAndTheFuture:  國民黨淪為中共在台灣的『哈巴狗』(Lapdog)。為著維持其統治地位,國民黨已不惜出賣台灣人民,助中共完成統一大計。只好期望台灣人民及早以選票把已變了質的國民黨掃除,否則就要步香港後塵的命運。

第二次「習連會」談兩岸關係 習近平『尊重』台胞制度選擇http://www.am730.com.hk/article-194801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昨午與到訪北京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在釣魚台國賓館會面。習近平盼兩岸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繼續推動兩岸和平發展,又提到尊重台灣民眾選擇的社會制度。連戰則表示,兩岸互動應在「一中架構」下進行,因為兩岸並非國際關係,其論調與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去年雙十節提出的一致。 
 
這是繼去年2月後第二次「習連會」,習近平提到,兩岸關係裡的很多問題,基於歷史和現實,一時不易解決,呼籲兩岸民眾齊心協力,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兩岸雖然尚未統一,但我們同屬一個國家、同屬一個民族從來沒有改變,也不可能改變我們尊重台灣同胞自己選擇的社會制度和生活方式,也願意首先同台灣同胞分享大陸發展的機遇」。

他又指,「要鞏固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基礎,深化維護一個中國框架的共同認知只要這個基礎得到堅持,兩岸關係前景就會愈來愈光明。如果這個基礎被破壞,兩岸關係就會重新回到動蕩不安的老路上去」。
 
他還對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和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上周的會面作出高度肯定,認為「王張會」達成許多共識,取得積極成果,對推動兩岸關係發展有積極意義。連戰則表示,兩岸互動應在「一中架構」下進行,並強烈堅持「九二共識」,因為兩岸並不是國際關係。 
 
獲贈「紅米」手機
 
另外,連戰昨與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共晉午餐,並獲郭金龍贈送兩部由兩岸共同製造、在兩岸三地火速售罄的「紅米」手機,機背刻有「兩岸聯手賺世界的錢」字樣,象徵兩岸合作;連戰則以書籍及台灣小吃禮盒回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