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18 歲大陸青年,洛杉磯與警車高速追逐





Chinese student leads Los Angeles police on high-speed chase(洛杉磯NBC新聞網 2014-02-21)
http://www.nbclosangeles.com/news/local/High-Speed-Pursuit-Through-West-LA-246468591.html

一名18歲華籍青年,駕駛著一輛載著兩個乘客的BMW,被警車在洛杉磯高速公路上追逐一番之後,最終被截停。事發於晚上八時許,根據警方所說,BMW 的司機沒有理會警方的停車命令,繼而與多輛警車進行達至 200 公里時速的追逐。
18歲的華籍司機正實是來自中國的留學生,就讀加州州立Irvine大學。他事後聲言很害怕高速公路巡警,又不知道為何被追逐。 還說 BMW是新車而他剛剛兩個月前才考獲駕駛執照。

FateAndTheFuture:  被寵壞的大陸富家子弟,入讀美國著名大學,但連英語都廳不懂和說不清。讀書不成,卻揮霍招搖惹事生非。這些富二代在外地的行為,盡破壞華人在當地人眼中的形象,真是為中國人丟臉。



最悲的就是自從共產黨在大陸執政的60多年來,有教養的,有學識的,有品質的,所有中國的精英,都鏟除殺光,剩下來的都是象共產黨一樣的社會低下層。

共產黨從來沒有把人民的質數提升,因為共產黨自己就是出身於當時中國的最低下層。今天大陸由於承包了世界工廠的角色,暴發起來,但始終未經過文化的洗禮,亦未接觸精神文明,只有極之惟物的追求。

大陸近年就是把大量的暴發之徒向全球釋放,難怪華人臭名遠播。 華人在海外越來越不受歡迎。 『 Chinese Go Home』 的字句出現的日子還會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