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Gordon Poon : 美英如何出賣中華民國﹐南越﹐和香港

Gordon Poon 潘東凱 :「孤陋寡聞」 「萬不同集」104.2 2020.06.2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PZc5LI5XM

(10:40)  美國有很多政客﹐所有華爾街金融財閥﹐以及在幕後扯線的猶太勢力﹐其實是唯利是圖﹐連自己國家的利益也向中共出賣。拜登兒子就是一個好例子。
還有﹐美國過去幾十年都把很多盟友出賣例如 1945-1949 年出賣中華民國﹐1972年再來一次出賣中華民國。另外就是 1974-1975 年時﹐出賣了南越政府和人民。2014 年香港雨傘運動也如是。

美國的老大哥﹐英國佬﹐亦同樣 1983 年後把香港出賣。今天的匯豐銀行HSBC﹐太古集團Swire等英資利益集團﹐當時以為可以保他們的財路﹐把香港斷送。今天就是自食其果﹐可謂得到應有的『報應』吧。

美國多年培養出來的怪物,只有美國才有能力消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