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

陳光魁將軍,呼籲美國越南僑胞,支持特朗普總統

春祿戰役的另一名南越軍指揮官,Trần Quang Khôi 陳光魁準將,他率領的裝甲旅 Armored Brigade,駐守春祿鎮的外圍。可惜南越守軍的四/五萬人,敵不過北越軍的四個兵團 Army Groups 的最少12 個師的兵力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uUvyYZNoI )。陳光魁被俘虜後,度過了17年的集中營生涯,最終獲放行到美國。 

以下是他去年 (2019) 在佛羅里達州演說,向美國的越南僑胞呼籲,希望他們支持特朗普總統競選連任。他並讚揚特朗普總統對中共採取的強硬立場,維護東南亞各國在南海的主權。 

 VATV | Tướng Trần Quang Khôi Kêu Gọi Ủng Hộ Tổng Thống Donald Trum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qWBBIeiwXc

Nhung Ngay Cuoi Cung cua thang 4 nam 1975 voi Thieu Tuong Tran Quang Khoi Part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Bo7TWgLe4&t=43s
陳光魁將軍9年前接受電台訪問,憶述1975年4月的景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