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P2P爆煲】母被公安扣留沒收手機

王倩到上海維權追債,與同行受害人的孩子遭警方粗暴對待
 
在朋友眼中,王倩是陽光母親亦是貓奴,自殺對她來說原本遙不可及,卻因為一次投資失利,加上政府無情,迫使她走上不歸路。但當局打壓未因她的死而停止,王倩母親張女士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事後被警方帶走,她與女兒的手機也被沒收。王母揚言,要警方給說法,否則第二位跳樓的就是她自己。

「第二個自殺就是我」
王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女兒於兩年前離婚,有一名兒子。據稱,死者家屬到場之後,被警方以破壞現場為由,曾經阻止靠近遺體及現場。據悉遺體目前已經火化。王母被警方帶到派出所,直至下午3時半才獲准回家。她透露,在派出所曾經向警方要求給女兒一個說法,如果警方不解決問題,第二位跳樓的就是她自己,「我當着局長的面也是這樣說的,就這樣一條命白白地死了,他們不給我說法我是絕對不肯的」。
另外,有王倩友人寫了一首詩祭奠死者,內容是以王倩兒子的眼光看媽媽的死,內容提到「警察叔叔 我媽媽到底犯了甚麼罪 我童稚的眼睛看不懂 千萬個爺爺奶奶們 你們能看懂嗎 求你告訴我」,惟微博已刪除該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