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加泰羅尼亞爭取獨立組織 呼籲支持者到銀行提取他們的積蓄

Catalan Group Tells 270,000 Supporters To Pull Cash From Banks To Pressure Spain
https://www.silverdoctors.com/headlines/world-news/bank-runs-imminent-catalonia-calls-supporters-to-pull-cash-to-pressure-spain/



擁有多達 270,000 追隨者的加泰羅尼亞爭取獨立組織,呼籲支持者到銀行提取他們的積蓄, 以作向西班牙政府施壓。

FateAndTheFuture : 然後再把這些『法定鈔票』換取黃金。那才真正對中央政府造成有力的威脅。
270,000個人,每人只需提取3,000歐羅,銀行就要交出八億一千萬 (810,000,000) 歐羅鈔票。
更有可能觸發全國出現骨牌效應,涌現集體提款潮,再邁向整個歐盟集團就不得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