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9/11翻版】疑點重重,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生還者,離奇在家中死去

Las Vegas Massacre Survivor Dies Abruptly After Posting Her Detailed Eyewitness Account of Multiple Shooters on Facebook

https://www.globalresearch.ca/las-vegas-massacre-survivor-dies-abruptly-after-posting-her-detailed-eyewitness-account-of-multiple-shooters-on-facebook/5613437
FateAndTheFuture : 整件事情疑點重重。疑兇帶27支槍到酒店房間。這個現象是非常反智的。幾支步槍已足夠,無需要那麼多。那麼多槍械反而不方便和惹人注意。軍人上戰場殺敵也只需要一支槍。彈藥可多一點但27支槍實在無為。事實上,這個情景使人有理由相信疑兇其實是販賣軍火,安排買家到酒店交收。



拉斯維加斯槍殺案現場生還者,28歲女子Kymberley Suchomel,把她當場目睹的一切和逃生的經歷放上面書,幾日後離奇在家中床上被家人發現死去。警方宣佈她是『死於自然』。


Kymberley在面書非常詳盡憶述當晚她的感受和經歷,明顯與官方和傳媒的報導有很大出入。根據她的憶述,槍擊之前有人在人群中放爆竹。眾人都虛驚了一番,然後才發生真正的槍擊。Kymberley明確聽到槍聲來自近距離,而是從地面發出。她更強調槍聲來自多個不同位置,而且槍聲的位置不斷移動,因為當她逃跑時,她感覺到槍聲隨著移動

FateAndTheFuture : 拉斯維加斯的槍殺事件令人想起2001年紐約的9/11『恐襲』。兩次『恐襲』都有很多疑點令人大惑不解。調查很快結束,草草了事,沒有獨立調查,官方的調查詳情亦沒有公開。

今次案件最大的疑點在於『兇手』Stephen Paddock 的背景。此人學歷不高,不是什麼專業人才,大部份日子從事郵差工作,和稅務職員。唯一可算是『高職位』的工作就是在 Lockheed Martin 飛機工廠當內部帳目核數員。但他卻有豐厚的身家,擁有多個物業,經常坐遊輪度假,過著豪華生活。此人更是個賭徒,而眾所周知,賭必輸,否則還有人開賭場 ﹖有趣的問題就是,他的錢從何來


此人把大量槍械(幾十支步槍)和過千枚子彈進入酒店房間。這令我懷疑Stephen Paddock其實是長久以來從事走私槍械,在酒店與買家交易。大家亦知道,美國中央情報局 (C.I.A.) 曾經多次經黑市途徑賣入槍械,以便可以暗中向外國 (如烏克蘭和敘利亞) 地下武裝組織提供軍火。大家亦不要忘記,洛竭公司Lockheed Martin 的很大部份業務是武器生產。以上統統都不可能是偶然。


Stephen Paddock 可謂是美國中情局眾多生意『夥伴』之一。但今次卻被中情局利用當犧牲者。目的是為什麼﹖大家可以想一想。9/11事件後,美國政府大大加強了『反恐』措施,把憲法賦予國民的自由空間收窄。同樣今次事件有利政府通過全面禁槍法。1929 年大蕭條有利美國政府通過禁止國民擁有黃金。今次如果成功通過禁槍法,人民的憲法權利再大大削減,有利政府掌握絕對權力。如果政府日後更成功廢除實體貨幣,由電子加密虛擬貨幣取代,人民的自由空間就真正完全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