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美國加州出現搶購槍械潮

Californians Rush to Buy Weapons Before New Gun Control Laws Take Effect

美國加州出現搶購軍械潮,因為明年開始,由於去年在 San Bernardino發生槍殺案之後,新的管制槍械法例將會生效。新法例會禁止售賣高度自動化的步槍。 

直到今年129日,槍械的消量已達一百萬。預計到年底前,消售數量會超越一百萬。 

趕快在法例生效之前買槍械的人,都是選購這些即將被禁售的自動化武器。相比於往年,今年的消售增幅達百分之一千。有很多是早前已預售。有槍械商店稱一日間售賣60支自動步槍。 

FateAndTheFuture : 美國立國之父確實有高度智慧。他們明白要維護個人自由,就必須防止政府獨濫貨幣和軍械的權,所以立憲規定政府不可以擁有發行貨幣之權利,而軍備卻不是政府的專利,每一個美國人都應合法擁有軍械,捍衛自己的自由。

印度穆迪政權,歐盟,以至全球的政府都可以隨時通過廢除鈔票和『禁金』措施。

但在今時今日的環境下,除非美國政府能夠先把國民繳械,否則要廢鈔和廢金都會遇到極度困難。

不幸美國人被騙接受了『聯儲局』發鈔的事實,幸好真正『本土』的美國還很頑強的抗拒政府把他們完全繳械。

美國歷界政府,尤其是民主黨政府,都力求擴大其權力(大政府)。但偏偏本土的美國人很珍惜開國元老所賜的憲法賦予的很多個人自由,包括武裝和貨幣的自由。所以政府若要擴張其權力,削弱人民的自由,就要想辦法首先削弱本土的價值觀。所以政府有極大的動機放寬移民政策,讓更多的新移民湧入,尤其是來自落後國家,或習慣了專政的移民。這樣做就可以把本土意識和價值觀沖淡,那就更方便辦事了。

大多數支持槍械管制的,都是新移民,足以證明新移民是有利於政府加強向人民的管制。
 
中共和香港政府何不也是極力推動大陸人居香港﹖再過多十年八載,香港就徹底大陸化,到時即使有『直選』,香港的原有價值觀已完全消失了。台灣人和新架坡人必須謹慎,要引以為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