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Ron Paul 認為大家要對武肺疫苗有所警惕

Ron Paul: People "Should Be Leery About" A COVID-19 Vaccine - by Adam Dick via The Ron Paul Institute for Peace & Prosperity (2020-04-15)
Ron Paul 認為大家要對武肺疫苗有所警惕
Dr. Ron Paul 認為大家要對武肺疫苗有所警惕。接種與否,要首先認識清楚所有因素,不應該草草作決定。他認為接種疫苗的決定,應該由每個人自己決定,政府不應該強迫人民接種疫苗。他自己則不會接種武肺疫苗。

(*) FateAndTheFuture : 大家還可以參考一下猶太人對所有疫苗的決策。猶太人是不會接受疫苗的。大家應該細心思考。猶太人肯定不是傻瓜。他們拒絕接種疫苗是一定有原因的。

Dr. Ron Paul是美國眾議會Texas得州代表。1961年獲得醫學資格。他曾在美國空軍當軍醫。他從19762013出席國會議員。他曾經三次參選總統(198820082012)但可惜落敗。他以維護人民個人自由為政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