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加那大染武漢肺炎至死人士中﹐81% 是居住老人院人士

81% Of Canadian COVID Deaths Are In Nursing Homes (2020-05-23)
報告指﹐加那大染武漢肺炎至死人士中﹐81%是死於居住老人院人士。

由疫情的開始﹐西方各國的政府都強調病毒之厲害﹐殺傷力極強﹐沒有一個人會幸免﹐
隨時都會死亡。各大傳媒也強力協助把這個訊息廣傳﹐令所有人都願意無條件接受
政府下令的全民隔離措施﹐把社交和經濟活動全面停頓。
在墨西哥﹐有大量死亡人數﹐令火化場和殯儀館應付不了。在歐洲﹐英國﹐和美國﹐也如是。但絕大部份的死者都是老年人﹐其中接近全部都是居住在護老中心。
加那大公共衛生首長確實﹐ 81%死亡人數來自護老院社的長期病患者。
熟悉情況人士透露﹐很多護老中心的環境欠理想﹐居住環境狹窄﹐護理人員兼職服務﹐每天要穿梭幾間護老院﹐可能把病毒廣泛在這個群體中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