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

依賴準確性成疑的電腦程式,錯誤推算疫情發展

The Dubious COVID Models, The Tests, & The Consequences - by William Engdahl (2020-04-05)
依賴確性大受質疑的電腦程式,錯誤推算疫情發展,累人累物

自今年一月以來﹐全世界經歷了由武漢病毒帶來的改變﹐而這些改變可能永遠都無法彌補的。我們雙手把我們的日常生活方式向政府奉送﹐由政府轄下的專家與其『實驗』和電腦程式產生的推測﹐來支配我們。在完全沒有任何監察下﹐全球的政府都模仿了中共政權的手段﹐向全國落實非常野蠻的措施。只憑一些閉門進行的偽科學研究﹐我們並變成一群被趕去屠宰的羔羊﹐成為實驗室的豚鼠 It begins to look as if we are being led like sheep to slaughter for corrupted science 
西方國家現時採取了兩個電腦程式典範來決定落實的措施。一個是來自倫敦帝國大學Imperial College of London﹐另一個則來自位於西雅圖的華盛頓大學的健康統計中心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Institute for 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 (IHME)。這所研究中心是設立於微軟創辦人蓋茨的大宅。鮮為人知﹐特別值得注意﹐以上兩個負責推出電腦程式的疫情發展預測﹐都是獲得蓋茨成立的基金撥款的﹐而蓋茨的基金大舉投資在疫苗的研究上 both groups owe their existence to generous funding by the 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蓋茨曾經鼓吹要維持家居隔離直至到有疫苗為止) 
今年三月﹐倫敦大學負責這項電腦程式的Prof. Neil Ferguson公開了一個預計在英國因病毒而死亡的數字﹐高達500,000之多。他是緊密與世衛合作的。他的報告就是令英國政府作了180度的策略改變﹐由初期主張依循較溫和的傳統模式﹐轉為採取把全國封鎖的極辣措施。英國全面封鎖不久﹐這位Ferguson教授就無恥地更改最初的預測死亡人數﹐把預測數字大幅度減低。他驚人的預測沒有實現﹐但卻為英國經濟和英國人造成很大的損害。
這位Ferguson教授與其倫敦帝國大學的研究所多年來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把預測疫情死亡數字誇大。 2002年﹐他預計在英國因瘋牛症而死亡人數會達 50,000﹐甚至 150,000。結果證明只有178 人死亡。

2005年﹐Ferguson教授聲稱有高達二億人200 million (!) 會因流感 bird-flu or H5N1死亡。到了2006﹐世衛公佈因H5N1死亡人數只有 78人。

2009 年﹐Ferguson的帝國大學小組又聲稱豬流感 swine flu or H1N1﹐單在英國已會引至
 65,000人死。最終豬流感只有做成457人死亡。以上可見Ferguson和他的班子的預測紀錄非常誇大和出位。

今次製造電腦程式預測武漢肺炎死亡率也就是這位Ferguson教授和他的班子﹐還得到世衛的支持。Ferguson不單止累致英國全面封鎖﹐他也發出驚人的美國因疫情而死亡人數的預測。他警告若美國政府不全面封鎖﹐最終會有超過二百萬人死亡 2.2 million Americans would likely die if immediate lockdown of the US economy did not occur 
基於Ferguson 的電腦程式推測﹐白宮的新冠狀病毒工作小組的Dr Anthony Fauci﹐就向特朗普總統施壓﹐要特朗普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正如在英國一樣﹐當封鎖為經濟造成嚴重破壞之後﹐Ferguson又再次把算的死亡數字向下調整﹐由二百多萬減至 100,000 200,000 人。在英國和美國的兩個情況﹐Ferguson 都是採用了中共提供的數據﹐而這些中共提供的數據已受到很多質疑。 
我們再一次要強調﹐Ferguson和他的帝國大學班子﹐不僅得到世衛的大力支持﹐還得到蓋茨基金the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的大量捐款。而Ferguson亦是有蓋茨基金背景的疫苗研究所的主管。2006年至2018年間﹐蓋茨基金已向Ferguson和他的帝國大學班子﹐捐了告達一億八千萬$184,872,226的款項。 
他們推出了很誇張的數據。他們誇大了疫情帶來的急症室需求﹐令整個美國公共醫療制度面臨崩潰。他們於三月時估計全國需要430,000個急症室床位。到了四月的第三個星期﹐證實大部份的急症室床位都是浪費了﹐大量的其他病人和手術沒有得到照顧。 
還有﹐他們所用的各種病毒測驗套件也不盡可靠﹐樣本檢驗結果(什麼陰性陽性)不一致。
德國的一間領先化驗室A leading German laboratory聲稱世衛關於病樣本測試的所謂『陰性陽性』的指引不清楚。有些普通流行性感冒的樣本竟然呈陽性﹐也就被視為武漢肺炎引致This can lead to other corona viruses such as cold viruses also triggering a false positive test result若果普通流感也計算在內﹐那就解釋了為什麼『怪新冠病毒』個案暴漲。因為有多人感染普通流感﹐全球就要實施封鎖﹖

當被外界要求﹐德國政府仍然拒絕公開每日被驗出呈陽性的檢疫結果。

一名美國加州醫生 Dr. Dan Erickson向記者表示﹐加州醫院的急症室大部份都沒有病人。他更揭露﹐有幾個州更加強迫醫院發出死亡證時﹐要表明死因是『新冠狀病』﹐即使解剖證明死因是其他原因﹐例如長期心臟病﹐或長期肺病。 
有越來越多的跡象顯示﹐我們被一些偽造的數據﹐引導至集體進行經濟和社會自殺it is 

Scientist Whose Doomsday Models Sparked Global Lockdown Resigns After Breaking Quarantine To Bang Married Lover

鼓吹全民禁閉措施的專家 Prof. Neil Ferguson,被發現正當所有英國人,都因為他而被迫在家隔離,這位風流教授竟然靜悄悄離開家居,與有夫婦情人相會。他決定引咎辭。
(*FateAndTheFuture: 若是早些被發現偷情而要辭職,約翰訊 Boris Johnson 就不會被迫實施禁制令,英國人也就不必受家居禁制之苦啦!正契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