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中共散播的﹐何止武漢肺炎? 是中共模式的維穩和監控暴政

A Brave New Normal - CJ Hopkins Has A Theory (2020-04-15)
中共散播﹐何止武漢肺炎? 是中共模式的維穩和監控暴政
https://www.zerohedge.com/geopolitical/brave-new-normal-cj-hopkins-has-theory
中共散播的﹐何止武漢肺炎﹖散播的是一個中共模式的維穩和監控暴政﹐比奧威爾George Orwell所預言的世界更加恐怖。奧威爾的『1984』預言是一個史太林式的暴政﹐遠比不上今天的程度。

過去幾年的War on Populism『反民緒』『反極右』的大業結束了。大家可能沒有留意。其實這是War on Terror『反恐』結束後隨之而來的替代品。然在就輪到 War on Death『反死亡』或 War on Minor Cold-like Symptoms『反新型流行性感冒』。

90年代﹐大家剛剛慶祝完戰勝了『冷戰』﹐大學掠奪了俄羅斯的資產﹐很快就接著而來了『伊斯蘭恐怖主義』﹐製造了進軍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動機。

然後又到了『反恐戰爭』進入緩地踏步泥足深陷的局面。又是時候要找個新危機了。正好在這個時期就從武漢來了一隻『飛來蜢』﹐給政府一個新的權力擴充機會。政權會利用武漢疫情危機作掩飾﹐大舉摧毀所剩無幾的『自由市場經濟』﹐把一切收歸國有﹐還可以把一些全民監控權利合法化﹐永久化﹐實踐無瑕的 Big Brother『老大哥』的獨裁歲月。

『抗肺炎』會把一些野蠻極權的行為『恆常化』。大部份人都以為當疫情過去﹐生活就可以回到正常。但是﹐大家只要回顧政府過去的所為﹐就不會這麼樂觀了。任何自由﹐一旦放棄了﹐就是永遠失去了。人工智能﹐大數據監控﹐手機定位追蹤﹐Immunity Passport『免疫證書』成為通行證(*這是中共的 Social Credit Score 社會信譽計分制的西方版)﹐任何被認為是『無症狀帶菌者』(反政府人士﹖)都會被迫接受隔離﹐被剝奪社交活動權利﹐等等。這就是我們未來的世界吧。這是拜中共散播的武漢肺炎之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