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美國面臨爆發大規模社區暴亂

Expert Warns US Is On The Brink Of "Mass Civil Unrest" - by Paul Joseph Watson via Summit News  (2020-04-22)
專家驚警告,美國面臨爆發大規模社區暴亂

一位來自美國研究中心United States Studies Centre的專家向澳洲天空新聞網Sky News Australia表示﹐美國社會正面臨由強制家居隔離令引發的全國性大規模騷亂。已經有些州政府啟動國民警衛軍以防萬一。
這位專家﹐James Brown﹐是個退役澳洲軍人。他曾經在伊拉克任命機動部隊軍官。他對美國人的心態有深刻的認識。他認為這個心態使美國人﹐相比世界上任何人﹐最有條件向政府頒佈的禁固令作出激烈反抗。
美國人的心態使他們對個人的權利看得很重a deep independent streak﹐他們甚至願意以死來保衛這個權利。他們對政府沒有多大的尊敬。他們視政府為可有可無的東西government is a nice-to-have not a must-have若政府不太過份﹐還可以容忍﹐但他們絕對不接受政府公然濫權。
他從美國國會的朋友得知政府﹐對集體騷亂和街頭出現的槍戰感到很擔憂。他認為若美國人看到政府在控制疫情進程能夠收效﹐他們可以接受短暫的家居禁制。但一旦這些措施有跡象會長時間實施﹐他們的反應會比任何地方的人更加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