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加州人也出來抗議,正明高壓手段有其極限

中共散播﹐何止武漢肺炎? 是中共模式的維穩和監控暴政
Protests Across California Show You Can Only Push People So Far - by Mac Slavo via SHTFplan.com  (2020-04-05)
連加州人也出來抗議,正明高壓手段有其極限


即使在加州這個左翼大政府社會主義大本營﹐人民也為他們的權益站起來。人類的命運不是要被一少數統治階級隨意關起來的。加州人終於忍受不了﹐不願被統治者繼續奴役。
過去的一個週末﹐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出來示威﹐要求政府把他們釋放。當然﹐政府不會理會他們的。但他們的行動顯示了他們終於明白到任何人﹐尤其是一少數的統治集團﹐都沒有權剝奪他們的權利。這是往正確的方向邁進一大步。
人們對統治階層在他們生活上的支配感到太不耐煩了。他們不接受政府為實施禁閉令所作的解釋。他們認為政府提供的數據是虛構的。他們認為『新冠型病毒』只不過是流感的加強版而已﹐沒有理由實行『殺雞取卵』。
最危害人類自由和社會公議﹐不是貪婪﹐不是仇恨﹐也不是什麼人性的缺陷。最危害人類自由和社會公議﹐就是統治者向我們灌輸的神話﹐令我們迷信權威﹐迷信統治者的特權﹐迷信我們必然要向統治者服從。只要擺脫這個神話﹐這個迷信﹐大部份人類的不公義和苦困都會消失。
對付政府的家居禁閉令的最佳方法就是在我們眼前。我們人數遠遠比政府的警衛機器強大我們只要堅決維持我們的生活方式﹐堅決在自由之中活著﹐統治集團只好殺一警百。但如果我們團結﹐不比分化﹐集體站出來支持被當權者懲罰的人﹐我們會得到自由的。
我們無需採取暴力﹐無需乞求。我們只要團結不合作。我們要相信正義是在我們的一方我們要明白『合法』不等於『合理』。
你們願意塑造什麼的一個世界﹐這個世界就是你們留給子孫的將來。你們若是不介意子孫活在一個警暴的世界﹐那就繼續容許統治者繼續打壓你們的自由吧。但若是你們享往自由﹐若是你們不願子孫活在奴役中﹐是時候站起來了﹐讓統治者聽到你們的呼聲。
今日只是人類的一個開始﹐把頭始起來。令我們開始醒覺﹐就是政府強行要我們接受一些虛構的數據。我們的覺醒會讓我們打破政府的謊言。當我們令統治的代價不斷升高﹐當我們拒絕接受官媒的洗腦﹐我們就成功廢了統治者的武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