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為了出賣國家,國民黨卑鄙至借助黑幫勢力


要求與學生對話 500人撐《服貿》爆衝突  (2014-04-02)
黑幫出價 - 每名示威者可獲500元台幣酬勞
 
台灣的「太陽花學運」今踏入第十六天。支持《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台灣黑幫「竹聯幫」創幫元老之一、綽號「白狼」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昨號召 500人到立法院,要求與佔領議事廳的反《服貿》學生對話,又促對方撤離。他們試圖衝入立法院,與警方及學生爆發衝突。 

張安樂數日前已揚言要號召 2,000人在愚人節「進攻」立法院,揭穿反《服貿》「謊言」。近千名警員昨在立法院及周邊多個路口嚴密戒備,以防發生暴力事件。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工會領袖及學生等逾 500名支持《服貿》人士,昨午1時半左右抵立法院附近,高叫「要服貿、要工作、要生存」等口號,隔著警員與反《服貿》學生對峙,要求學生代表林飛帆及陳為廷出來對話。雙方口角後開始推撞,最少爆發 3 場衝突,其間有人掟水樽和鞋。
 
張安樂則在昨午2時半左右抵達現場。他批評林飛帆和陳為廷挾持立法院作「人質」,有如「土匪」,「應直接被警察鎮壓」。他還指斥警察無第一時間清場,縱容學生佔領立法院議事廳,又稱台灣民主得來不易,若不滿馬英九,可在兩年後的總統大選中以投票來制裁。
 
支持者隨後派3名代表入立法院與學生代表會面,事後他們投訴,對方僅稱「尊重多元聲音」,便要他們離開。支持者在昨午5時左右散去,但揚言「議場不清乾淨,還會再來」。

 前竹聯幫大佬「白狼」張安樂
「白狼幫」趕學生
 
台灣反《服貿》學生佔領立法院第15日,傳出《服貿》支持者要搶攻立法院。 「狼軍」集結監察院,但召集2,000名「狼軍」人數未達標,現場僅 500人。
 
網傳台灣黑幫出價,一名示威者可獲 500 元台幣酬勞。前竹聯幫大佬「白狼」張安樂現身斥學生佔立院,稱要「淨空立院」,趕走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