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大陸自由行又再無理取鬧


上樑不正下樑歪,大陸人民以共產黨作為榜樣,野蠻不講理,以勢凌人,有風駛盡利,極度唯物,心靈空虛,貪婪無恥,今次馬航客機事件亦可見到大陸人的作風

回歸後的香港人也越來越下流大陸化,「馬尼拉人質事件」就是個好例子所謂「出門三分險」,眾所周知,但醉翁之意志在取得豐厚的賠償金,每一次都正在全球散佈反華的種子,請繼續加油吧!
 
嫌房細 29內地客玩殘賓館
 
【本報訊】29名福建自由行遊客前晚大鬧尖沙嘴賓館,他們不滿租住的四間房太細及要「打地鋪」,要求退錢,警員到場調停時,當中10名女客不斷叫嚷,包圍管房,手指指對罵,又一度要求警員拉他們返警署休息,事件擾攘七小時,賓館最終讓步及退錢始平息。
 
「錢退回來,我們不住啦,還給我們!」29名來自福州的男女,昨凌晨在尖沙嘴重慶大廈三樓一賓館外鼓譟及怒罵,並一度拍打賓館的窗戶,到場警員連番要求她們「冷靜一點,不要推!」。《蘋果》昨播出有關片段後,瞬即在網上瘋傳,有網民促請政府檢討自由行政策。

據賓館負責人黃先生透露,事緣有關遊客日前經網上以約8,000元的價錢預訂了七間房,分別為三人、四人及有碌架床的大房,共住24人,惟其信用卡卻無效,因未能達成交易,賓館遂取消有關預訂。

前日早上10時許他們大軍壓境,「明知冇成功訂房」,卻以難再覓床位為由,懇求賓館幫忙騰出房間,負責人遂給予四間房,分別為一間有七張碌架床的14人家庭房、兩間有兩張雙人床及另加兩床褥「打地鋪」的六人房,以及一間設一張雙人床及一張單人床的三人房,剛好足夠29人入住一晚,以另加500元押金下,共付款7,847元現金,平均每人花費約250元。 
 
眾人在房內卸下行李後,即往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至當晚7時許返抵時,有人不滿男女要同房分上下架床,亦有人不滿要「打地鋪」,開始起哄要求賓館退款及賠錢,最後驚動警員到場了解。
 
至昨凌晨零時許,有旅客不滿擾攘多時,一度大叫「你們香港太令我們失望啦!」有人亦大呼肚餓:「要不要給我們晚餐吃?」有旅客更向警員提議欲返警署借宿一宵,惟遭在警員以他們未有犯事為由拒絕,旅客即稱:「那我現在犯事給你看,你抓我們回去吧!」警員義正辭嚴回應道:「如果你犯事返去,唔係兩個鐘咁少,可能要坐兩日。」
 
至凌晨2時許,賓館為免其他住客受滋擾,息事寧人,自掏腰包在另一間賓館買多兩間房讓他們入住,而要打地鋪兩人可退回$200,聚集在電梯大堂的旅客,才肯入房,結束鬧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