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

特朗普為奧巴馬作了嫁衣裳,令奧巴馬可以順水推舟

特朗普是個最叻吹牛的空心老倌,有姿勢冇實際,自私自利的超級演員。大家都被他的演技矇騙。

口口聲聲話周邊的人不夠勇氣,但最膽少的是他,最沒有義氣的也是他。當為他效勞的人被他的政敵追擊,他就第一時間劃清界線。因為批評他的兒子,競選時積極幫助他的班農就立刻被抄。沒有一個總統像他一樣用人唯親,讓女兒和女婿出席重要會議。當了四年總統卻一事無成,只能怪他自己。

有很多人支持他,因為全球一體化令普羅美國人受盡苦楚,授命他為他們站出來。

但支持特朗普的人不是支持他個人,而是支持他『美國再次強大』的政綱。而若果奧巴馬能夠實踐這個政綱,美國民眾就會立刻轉身支持他。這樣的話,特朗普唯一做到的好事,就是為奧巴馬作嫁衣裳,令奧巴馬可以冷手執隻熱煎堆。

特朗普唯一的強項就是有個烏鴉嘴,他得罪人多稱呼人小,不難理解為何他想落實每件事都困難重重。相反,奧巴馬就較圓滑,較懂得處理人際關係。

現時奧巴馬是民主黨中最有聲望的領袖,而希拉里卻是犯眾憎,電郵門一事已經使人對她盡失信任。故此如果奧巴馬能夠順水推舟,成功落實『美國再偉大』的政策,就能夠輕而易舉使到現在極度分裂的左右兩派融和,再次團結美國。

但是﹐奧巴馬還有另一個﹐更加『個人』的動機﹐令致他樂意採取對中共強硬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