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新出的 隱形『封區 / 封大廈』模式

『隱形封區』

新增強檢大廈名單  (更新時間 (HKT): 2021.02.19 02:00)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20210219/5Z7LKTNHS5GLBL7IYSOHOXHIO4/

自從農曆新年過後﹐政府改變(善)了早前如臨大敵﹐高姿態﹐志在製造恐慌效果﹐的封區封大廈模式。配合新推出的『安心出行碼』和『大陸疫苗』﹐政府改了較低調的強制檢疫方式﹐每天輪流挑選一些大廈﹐宣佈這些懷疑出現病毒散播者﹐因此名單上的大廈的所有居民必須在固定期間內﹐自行前往檢疫﹐然後向當局提供『已檢疫證書』才可以自由出入。

在『安心出行碼』和『大陸疫苗』的大前題下﹐採取較低調方式來進行強制檢疫﹐既達到『全民檢疫』的目標﹐也可以消失於每天頭條新聞中。要配合溫馨『安心出行』和愛心『大陸疫苗』﹐以較隱形的方式同步進行『強制檢疫』是非常高明的做法,慳錢又慳力。每日都仍然有多間大廈墮入檢疫網但就沒有新聞大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