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莊生公司表示 : 『疫苗每年都必須接種』

 J&J CEO Says Annual Covid Vaccine Needed "For Years" As MSM Warns Virus Will "Circulate For Decades"  (2021-02-09)

莊生公司首席執行官表示,『武漢肺炎疫苗每年都必須接種﹐因為未來數十年﹐武肺病毒將會在全球繼續傳播』。各地主流傳媒亦積極配合這個訊息。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jj-ceo-says-annual-covid-vaccine-needed-years-msm-warns-virus-will-circulate-decades

『..... 更重要的是,這將意味著政府﹐透過媒體﹐的宣傳會不斷持續,因為任何時候只要政府需要通過數萬億美元的刺激方案,它就可以把『恐慌鈴』再按按,就可以向自己發放數萬億美元的緊急經濟刺激金。經濟會從此完全依賴政府發放的援助,經濟會變得越來越虛假,沒有政府在背後灌錢就會立刻塌下來。』

近日來,傳媒傳送了很多關於抗疫的好消息。例如美國銀行出了一份報告,其中指出“ COVID-19住院率持續下降”,使我們感到非常鼓舞。

但與此同時﹐也有另一種聲音﹐認為病毒還會繼續存在一段很長的時間。 以莊生公司(Johnson&Johnson)的首席執行官亞歷克斯•戈爾斯基(Alex Gorsky)告訴CNBC為例,人們可能『需要每年接種Covid-19疫苗』。他解釋說,『該病毒會隨著其傳播而發生突變,從而使其對療法和疫苗產生抵抗力。』

當然,莊生是一間可預計通過生產和銷售covid疫苗而賺取數十億美元的公司。它在這個問題上當然有明顯的利益衝突。它當然樂意見到病毒無限流行著﹐使它們可以無限期銷售疫苗。畢竟,這不僅會提振JNJ的股價,而且還會提振CEO的薪酬。

但更令人不安的是,covid永遠不會消失的這種說法﹐也被主流媒體開始吹噓的一種觀點。

正如『'美國疾控制與預防中心』的前主任托馬斯•弗里登(Thomas Frieden)所說﹐『我們需要進入一個接受現實的階段,我們的生活從此不可能回到往前的一樣﹐ 我認為世界還沒有認真承認今天的所有新措施是不會結束的』。

這是否意味著永遠要帶口罩和實施社交距離令?這是可能的。當然,這也意味某些殭屍公司永遠要靠政府的支助才可以繼續生存。但另外一些公司就受惠於疫情而利潤步步高升。

更重要的是,這將意味著政府﹐透過媒體﹐的宣傳會不斷持續,因為任何時候只要政府需要通過數萬億美元的刺激方案,它就可以把『恐慌鈴』再按按,就可以向自己發放數萬億美元的緊急經濟刺激金。經濟會從此完全依賴政府發放的援助,經濟會變得越來越虛假,沒有政府在背後灌錢就會立刻塌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