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

麗港城檢460人零確診

政府達到了『目的』,『疫情』自然會消退

麗港城檢460人零確診  (2021-02-02)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20210202/KU67Y6VVAJEFFKDVNPZPLTKJOQ/

藍田麗港城第五及第七座突襲式封閉逾12小時,延至昨早近八時方獲解封,460名接受檢測居民中,沒有發現新確診個案,不少居民匆匆趕上班,埋怨延遲解封令上班時間大失預算。

政府再度突擊「封區」,原預計昨早7時前完成強檢解封,惟至昨早7時兩廈仍未解封,不少居民嘗試離開但被阻,其間有婆婆在大堂「熱身」,亦有家長帶同穿校服女兒等待。現場警員多次將封鎖線不斷縮細,又叫傳媒「上返行人路」。至7時43分,兩大廈開始解封,惟只留一條側路供居民離開,居民離開時須向門外把守人員展示陰性檢測結果的短訊。至上午約11時半,兩幢大廈居民終可自由出入。

延遲解封 住戶斥返工失預算

居民李先生原須7時上班,但延遲解封令他大失預算,深感無奈。他說6時許已收到短訊顯示陰性檢測結果,「但都唔畀我哋走,問佢哋點解都冇意思,佢哋唔會答。唔知等乜,剩係話檢測未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