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中共正在創造一個新的『超級人種』嗎?

養虎遺患

 Is China Creating A New Master Race? - by Gordon Chang via The Gatestone Institute (2021-02-13)

中共是否正在創造一個新的『超級人種』嗎?

https://www.gatestoneinstitute.org/17048/china-gene-editing

國營昆明動物研究所的中國遺傳學家“蘇兵”(譯音)最近把人類大腦發育的MCPH1基因﹐植入了一隻猴子體內。 植入這基因可以使該猴子比其他猴子的智力更高。 蘇的下一個實驗是在猴子身上植入與人類智力有關的SRGAP2C基因﹐和與語言技能相關的FOXP2基因。

中國人有否看過電影《猿人星球》?也許正因為他們看過了。Brandon Weichert 在《American Greatness》網站上發表的一篇文章中寫道:『中國的生物技術正在朝著一個非常恐怖的方向發展。』

在一個野心勃勃的共產主義社會中,中共的研究人員正在追求古怪的科學。 當您混合豬和猴子的DNA時﹐會發生什麼? 中共的研究人員當然是知道答案的。 令一些人類的器官出現在動物身上又如何﹖中共的研究人員已經做得到。

而且,中共可能已經著手製造出『超級士兵』。美國國家情報局局長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在12月3日的《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上﹐撰寫了名為『中國是美國最大的安全威脅』的文章﹐警告:“美國情報顯示,中國已對解放軍人員進行了人體測試,希望發展出具有自我增強能力的士兵。” 

中共的這些舉動都是為了獲得『生物上的優勢』。 正如拉特克利夫(Ratcliffe)指出,“北京在追求權力道路上是沒有道德底線的”

顯然,共產黨不止希望製造『超級士兵』。Weichert再說﹐“中共更正在嘗試製造『完美的共產黨員』。 中共是由一個認為『人類是可以被改造』的政權統治,隨著現代遺傳和生物技術研究的來臨,中共的中央計劃者現在已經擁有可以製造這個完美共產黨員』的人類基因組合。”

中共的科學家早已踏上“基因竄改”的道路﹐希望藉此可以使到自己的後代﹐比起不接受這些有爭議性技術的國家相比﹐變得更加聰明和更具創新性。Weichert 寫道:“您在中國看到的這些技術是融合了先進技術與尖端生物科學。這個技術可以將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從根本上改變﹐來配合一個任意妄為的共產主義政權。”

不幸的是,中共在這個“超級士兵胚胎基因編輯”方面的進步,使到其他國家也蠢蠢欲動。 大家可以想像﹐很快就會出現一些所謂“未來世界戰士”了。

倫敦皇家學院的 Michael Clarke 告訴英國的一份小報《太陽報》說﹕“如今中共掀起了一場生物競賽。 我們很快也會有一場“有同性戀傾向的機械警察大賽”嗎?

如果我們也這樣做,中共將不是唯一要被譴責的國家。 Weichert 本月對一個智富機構說:“最令人不安的是,中共是透過與美國和其他先進西方國家的關係,取得CRISPR以及先進的基因和生物技術研究的機會。美國的研究實驗室,生物技術投資者和科學家們都一直不避嫌地﹐努力與中共合作﹐在中國新興的生物技術領域開展研究和發展業務。因為雖然這些研究極敏感﹐但是中共的道德標準很低。”

Weichert說:“對美國來說﹐這將會是一個長期的戰略威脅。但是無論是華盛頓政府,華爾街或矽谷﹐都很少人能理解。” 他指的是中國正快速地把生物技術變成武器。

中共政權沒有道德或人格底線,他們不受法律約束,也不覺得要自我克制。 而這個政權卻是擁有足夠技術去啟動一個全新的“機械士兵人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