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陳也 : 特區終於2019

陳也  : 特區終於2019  (2019-11-12)
周梓樂是時代革命下年輕人不作浮塵的代表。我腦袋彈出一個影像,一片橫空出世的義士墓園。墓園有一塊直通宇宙公義的碑,清清楚楚宣示這個地方,從二月開始發生的暴政。暴政下的名字,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與特區同齡的周梓樂,97年至今,政府說過的謊言,一墮穿崩。周梓樂倒卧血泊中,是政權對回歸22年的香港「年輕人」最徹底的警示。唔使出黑旗紅旗了,紅線都講到口臭,看看地上的血,22歲年輕人的血,無法令你挪開視線。
香港也是地上這灘血,最後的血,無論你是什麼顏色,仔細凝視這灘血,你必須問,香港還有救嗎?有,可是,誰人阻止救援,不是將人命念成「草管」的香港警察嗎?不是還要在香港傷重等住排隊入手術室的時候狗噏23條立法的港澳辦粉腸代表張曉明嗎!香港警察有西環撐,香港人被輪姦!被墮樓!被浮屍!特區終於2019,中英聯合聲明淪為一紙遺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