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來得很合時 , 是聯儲局 的最佳代罪羔羊

It All Comes Back To The Fed: The NWO Is Being Shoved Down Our Throats  - by Mac Slavo via SHTFplan.com  (2020-06-17)
 武漢肺炎來得太合時了 , 給聯儲局最佳的代罪羔羊
共濟會的徽章 ﹐也是新世界秩序    (世界政府) 的徽章

武漢肺炎實在來得很合時了。正當金融Bubble即將爆破﹐武漢肺炎就是聯儲局 的最佳代罪羔羊了。最近出現的大規模社會動亂又是另一個轉移視線的好機會。
當人民互相毆鬥﹐統治者就利用這個社會分化來更有效收緊控制。主流傳媒在這事件上的角色就是協助政權轉移民眾的目標﹐盡量把真相遮掩。
我們必須要集中注意力在聯儲局身上。
主流傳媒就是統治集團的一個分支﹐是政權的喉舌。
歷史唯一的教訓就是﹐ "我們從來不會向歷史借鑒"。我們一次又一次盲目地墮入政權的圈套﹐甘心協助政權奴役我們。
聯儲局已經破了產。它唯一自拔的途徑就是製造一個超級金融∕貨幣危機﹐令它有機會把永遠不能償還的債務一次過作廢。聯儲局要廢除現行的美元﹐廢除實體貨幣﹐以數碼貨幣代之。一旦落實貨幣數碼化﹐最後的個人自由防線就要消失了。一旦政權成功廢除實體貨幣﹐國家監控系統就到了全能的終極。
我們要盡一切阻止金融財閥。我們不要使用他們推銷的數碼貨幣。我們要脫離他們設立的金融∕銀行體系。我們要把我們的資產從他們的體系抽離。我們要創造一個自立的社區﹐交易工具﹐和生活圈子。我們要採取一個不與政權合作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