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製造糧食短缺恐慌﹐迫使人民以自由換取量食

Weaponization Of Food: Starvation To Manufacture Compliance - by Mac Slavo via SHTFplan.com  (2020-06-16)
製造糧食短缺恐慌﹐使人民願意以自由換取量食配給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weaponization-food-starvation-manufacture-compliance
當權者想盡方法利用疫情達至他們全面操控社會的計謀。最近有跡象顯然他們希望利用製造糧食短缺恐慌﹐使人民為了獲得食物配給﹐以接受把個人的自由斷送給政府。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道﹐有60個食品加工廠爆發病毒感染﹐而被逼停產﹐令到食品供應鏈出現斷裂。大家要準備大規模搶食品潮。統治者將會推出這一招。糧食供應和飢餓將會成為統治者的社會控制武器。
第一波的『控制病毒擴散』措施似乎達不到統治集團的期望。第二波就是更難擋的『食物供應鏈斷裂』。
製造危機﹐然後再推出一些『抗危機』的措施﹐一些『保衛人民安全』的措施﹐就是統治集團的慣常技量。雖然很多人已經對獨裁者的陰謀醒覺﹐但更多人還睡在夢中。甘願被奴役的大多數人﹐可以終於醒過來嗎﹖
大家要做好準備﹐盡量讓自己可以不依賴政府﹐盡量提升自己的自立能力。獨裁者的最強武器就是人民要依賴他們。獨裁者最懂得製造集體恐慌。獨裁者最害怕的﹐就是人民可以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