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流氓政權出流氓】指尚堤海景被擋,大陸女科學家索償敗訴

FateAndTheFuture : 中共是個流氓政權,統治了60多年,難怪人民也流氓化。中共不懂理只懂權,有權就有理,拳頭勝於理由。大陸人則有樣學樣。活在共產黨強權之下就要忍氣吞聲,但一旦出了國外就變成橫蠻無理,就是共產黨的模印出來的產品。

原告楊丹丹曾入選《福布斯》十大最受關注女性企業家名單 

曾入選《福布斯》十大最受關注女性企業家名單的科學家楊丹丹,在2007年以1,720萬元買入大嶼山愉景灣樓盤「尚堤」一個頂層複式單位,但幾年後發現被發展商形容為「稀世海隅」的維港景被旁邊樓盤「津堤」遮擋。楊認為發展商失實陳述,興訟向發展商香港興業有限公司索償。但法官昨判楊敗訴,指她無理據,判她兼輸訟費。

已移居加拿大的內地科學家楊丹丹是光電物理學博士,與上海富商夫婿呂子斌育有兩女。楊聲稱因發展商宣傳及銷售員陳述,令她認為涉案第五座單位的海景是永久。

但高院暫委法官余啟肇在判詞指,他到單位實地視察後,發現兩層景觀都沒改變,只是其中一露台的左邊少量海景被擋。法官指宣傳書刊列明所有相片及資料只供參考,明白楊因失去海景感失望,但認為這只是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