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流氓政權出流氓】3強國客打交被趕落機 滯留柬國累航班delay

FateAndTheFuture : 中共是個流氓政權,統治了60多年,難怪人民也流氓化。中共不懂理只懂權,有權就有理,拳頭勝於理由。大陸人則有樣學樣。活在共產黨強權之下就要忍氣吞聲,但一旦出了國外就變成橫蠻無理,就是共產黨的模印出來的產品。

內地遊客外遊出醜的情況屢見不鮮,連同胞都感到丟臉。昨日凌晨,剛遊柬埔寨回來的四川張姓女子,就因為同機數名同胞因小事發生糾紛被「請」下機,連呼「丟臉」!據悉,事件導致該航班延誤了1小時,目前,旅行社已分別向國家旅遊局及邊防作出滙報。
 
張女原定於前晚從柬埔寨暹粒國際機場,搭乘柬埔寨吳哥航空航班K6989回國,但因施姓女子、高姓男子及高男的袁姓妻子被法籍機長「請」下了飛機,而未能準時起飛。張女指,事緣隨旅行團登機的施女登機入座後,將座椅靠背放至最低,準備休息,坐在後排的高男無法舒適入座,在用手提醒對方時不小心碰到施女的頭髮,雙方因此發生口角,各自的親友又摻和進來,演變成兩方人馬互相辱罵和推搡。
 
其他乘客、領隊及空乘人員勸不住,一度引起混亂,法籍機長通過機艙的監控,決定通過邊防人員將3名過激遊客施女、高男及高妻帶出機艙。機長認為,這幾名遊客影響到了航班安全,對他人造成了影響,拒絕讓他們登機,否則航班不予起飛。張女說,機長態度很堅決。她感嘆:「雞毛蒜皮的事,哪裏用得着惡化成這樣!」
 
而與施女同團的岳先生則說,施女與她的57歲父親同行,而高男及其妻自起來也有六七十歲,不知道雙方為何火氣那麼大。最終航班延誤1個小時後起飛,於次日凌晨210分安全抵達四川成都。
 
相關旅行社負責人指,3名遊客下機後,在暹粒海關邊防接受勸解和教育,之後由旅行社人員接至暹粒市區入住酒店。他們因此所產生的食宿及返程等費用均需自己承擔。目前,旅行社已分別向旅遊局和邊防滙報情況,並已落實3人的返程航班,高男夫婦將於明日從廣州轉機回成都,施女將於後天從暹粒直接返回成都。負責人續指,尚不清楚3人會否被列入「遊客黑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