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當日公民廣場進行和平反國教集會,今日同一地方已成禁地

國教家長關注組: 看清楚當權者紅了眼的暴力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breaking/20140927/52949886

 
當日公民廣場進行和平反國教集會,今日同一地方已成禁地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強烈讉責警方暴力對待學生,呼籲全民進入抗命年代,嚴正要求警方立即停止使用不必要暴力對待合理抗爭的示威群眾,認為政府要認清民意,重新啟動政改五步曲,回歸民主正道,同時呼籲作為成年人的大家,攜手接下學生手上的重擔,以各種方式,進入全民抗命的年代。
 
關注組指出,公民廣場旗杆平台曾是反國教的現場,數以萬計香港人在那裡撒下公民社會的種子,今日它被政府豎起三米高欄圍困,手無寸鐵的學生堅決重返,面對的竟然是無情的胡椒噴霧和警棍,讓市民看清楚當權者紅了眼的暴力。
 
關注組說:「對於迴避學生訴求、漠視甚至刻意扭曲民意的所謂特首,我們感到憤慨;對於警方使用過份暴力,我們強烈譴責。」
 
學生堅決重返廣場,面對的竟然是無情的胡椒噴霧和警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