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擦共產黨鞋,不是一勞永逸安枕麼憂,吃大陸飯很不自在

成龍失靠山自身難保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40828/18846870 
有傳成龍被內地官媒起底,連母親曾偷運鴉片都被翻舊帳

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刑事拘留,身為全國政協委員的成龍似乎無力救子!過去十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成龍,順利建立了廣泛的官商人脈網,有報道指成龍與國家前副主席曾慶紅關係友好,然而,曾胞弟曾慶淮因捲入薄熙來和周永康案被指失勢,盛傳成龍被牽連要找數。

有指成龍知兒子被捕後,曾透過官商網脈救子,惟結果卻是無面畀!由於成龍捲入內地複雜的官商政治風波,成為大陸官媒的起底對象,去年9月,《大連晚報》突然引述06年成龍接受《楊瀾訪談錄》訪問,自爆父親房道龍在海關當警察,遇上偷運鴉片的母親陳麗麗。

除母親偷運鴉片忽然被翻舊賬外,在內地嚴打貪腐期間,成龍在內地的Audi座駕被爆掛有「軍B」車牌、今年生日被官媒估計有逾20億身家,大字標題:「成龍資產不輸馬雲」,現在又發生祖名涉毒事件,看來成龍救子有心無力了。


傳成龍見不成祖名已離京
 
「房東」涉毒事件爆出超過一星期,房祖名與柯震東目前仍被拘留,有傳成龍至今仍未能與祖名會面,現已經離開北京,事件交由律師處理。有內地傳媒報道指,成龍目前情緒低落,其好友一直陪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