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美國亞洲裔移民,最成功的例子

移民到美國的越南人,可算是最能夠融入主流社會的亞洲人,與當地人關係最和諧。片中是2012年居住在美國德州休斯頓 Houston, Texas 的越南僑民紀念越南共和國軍隊的檢閱儀式。

在北美的菲律賓人,亦與當地人相處非常融和,價值觀念,信念和信仰與主流社會相同。



PSCD - Quân Lực Việt Nam Cộng Hòa 19/06/2012 - P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zvAgVen5KE

 
House Approves Vietnam Freedom and Heritage Flag 2004
http://baoparty.com/2009/house-approves-vietnam-freedom-and-heritage-flag/
德州議會通過法案,南越共和國(前南越)國旗成為越南社區的代表旗幟。其他的州和市議會亦通過同樣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