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反華情緒高漲,成龍更是火上加油

成龍的言論之荒謬必定會惹來反感,尤其是已經對中國人沒有好感的各國群眾。成龍認為大災難發生在『某些國家』是件好事。他肯定不是希望大災難出現於中國。那麼,人家會問﹕『你想災難發生在那個國家呢﹖在美國,歐洲﹖既然你認為災難是個好東西,為什麼不多些發生在中國﹖這麼好的東西,不如留給你們中國人享用好了﹗』
 
成龍是個四支發達頭腦簡單,沒有多讀書的戲子老他僥倖成為港產電影名星。晉昇為荷里活國際巨星,他就被國際知名度沖昏了頭腦,而亂發謬論,說話語無倫次,手武足動,自以為非常活潑。其實他給外國人,尤其是西方人,的印象就象是隻猴子一樣。 
成龍老哥,你真的令中國人蒙羞﹗希望你自量一些,既然學識少和頭腦簡單,就少說為妙。你越說得多,得罪人就越多,全球活在海外的華人就真的多謝你不少啦﹗

反華情緒已經這麼高漲,你再來火上加油﹗所以我奉勸大家沒有必要的話少到外地為妙。三年前香港遊客在菲律賓馬尼拉被劫持而遭殺害是意外,下一次便有可能是蓄意的,就像早前發生在非洲加納的事件一樣。請大家好自為之。
 
 
 人先自侮,然後人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