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無助華人形象﹕內地人野蠻事件又添一筆

『失禮四人』,拳頭勝理由,有拳頭就是有道理
爭用機艙行李架 4婦圍攻1女扯老外頭髮 (2013-11-07)
http://www.am730.com.hk/article-180193

4名婦人在機艙與外籍夫婦爭執
內地人野蠻事件又添一筆!一個從東北地區到雲南的旅行團,本周一晚準備從西雙版納飛往昆明,其中一名六十多歲老婦因機艙行李架使用問題,與一名女子爭執,還用水樽掟向其面部。女子反擊,卻被老婦的3名友人圍攻,女子的外籍丈夫亦遭對方扯頭髮拖行。最終警方到場調解,女子獲賠償300人民幣 

雲南傳媒報道,一名姓蒙網民前天在微博透露,西部航空周一晚一班從西雙版納飛昆明的航班上,4名中年女子與一對外籍夫婦在飛機起飛前打鬥,致航班延誤起飛。

蒙憶述,當時突然聽到有人爭執,故起身察看,只見一名六十多歲老婦拿起膠水樽,掟向一名穿旗袍的女子的左臉,旗袍女遂衝上前扯對方頭髮,與老婦同行的3名中年女子見狀,立即上前「助攻」,一頭金髮的旗袍女的丈夫連忙勸阻,惟他也被對方扯著頭髮往後拖了幾步。

蒙續稱,空中服務員匆匆趕過來勸架,但眾人毫不理會,繼續混戰,旗袍女遂表示要報警,最終警員到場帶眾人下機調解,約3分鐘後,眾人返回座位,全程再沒有打鬧。

當天曾「得罪」4

西部航空已證實事件,並稱起因是涉事雙方都想將行李放在同一格行李架,爭吵後引發肢體衝突。不過,有知情人士指出,涉事雙方早已交惡,於事發當天中午,旅行團在西雙版納吃飯,金髮男子吃不慣當地飯菜,與妻子到超市買牛奶和麵包,最終令全團人在旅遊巴上呆等十多分鐘,而在等候期間,該4名中年女子已一直抱怨,見兩人終於上車,更謾罵起來,雙方頓時展開罵戰,經其他團友勸解才停止。


人先自侮,然後人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