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8日 星期六

David Icke 的 London Real 爆炸性採訪 - Youtube 不想讓你看到的視頻

千方百計 , 為了達致全民接種《獸的標誌》

David Icke's Explosive Interview With London Real - The Video That Youtube Doesn't Want You To See (2020-04-06)

David Icke 的 London Real 爆炸性採訪 - Youtube 不想讓你看到的視頻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H4W7FwBy0Ukh/

假測試 = 假案例 = 封鎖的假理由 = 老年人和窮人的大規模謀殺

...... 武漢疫情早有預謀。這是一場精心準備和精心策劃的表演,旨在嚇唬全世界的人們。目的是製造如此多的恐懼,以至於人們會接受嚴厲的緊急措施。沒有這種大規模的恐慌,任何西方政府都不可能在他們的社會中引入中國式的控制措施。

在這樣的緊急措施下,人們可以無限期地被封鎖。民主原則、各種自由、法治、人權等,可以無限期暫停。

武漢疫情最可怕的場景之一,就是人們突然倒在街上。一時間,這些人走的還算正常。下一刻,他們彷彿被閃電擊中一般,驟然倒斃。這會給任何看到它的人留下極其強大和可怕的印象。如果目的是在人們之間製造恐懼,那麼沒有什麼比看到表面上正常和健康的人突然倒下死亡更有效的了。
人們肯定會想,哇,如果有一種病毒可以對人造成這樣的後果,那麼它的毒力一定是極強的,因此政府有權採取任何它認為必要的措施來保護人民。

但接下來,有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突然死亡的人只在武漢見過。從那以後,這種事情在其他任何地方都再沒有見過。為什麼病毒在武漢如此突然地致人死亡,在任何地方都沒有再出現?
事實是,在武漢如此驚人地殺死人的並不是病毒。COVID病毒只是一種流感病毒。導致武漢有些人喪命的是強大的5G電磁輻射。5G無線電波可以增加到可以導致一個人突然死亡的程度。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看到明顯正常的人死亡。而且大家都知道,在中國,5G的覆蓋範圍非常廣泛。

西方各國政府早已有計畫讓華為將5G引入歐美。這將使復制使人突然死亡的相同方法成為可能。但是,發生了一些事情來阻止這種情況發生。這是由於特朗普當選總統。使華為無法在美國建立5G,歐洲也被迫效仿終止與華為的合作。

由於美國和歐洲沒有像中國一般廣泛的5G覆蓋,他們不可能像武漢那樣壯觀地殺人。所以,在中國以外的世界其他地方,還沒有類似的猝死嚇人的場景。人們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人們談論死亡,但沒有人能看到真正的死亡。每天,人們只會聽到 COVID 病例的數量。但就沒有人看到屍體。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感謝特朗普。沒有他,華為就會被允許在美國各地安裝 5G,很可能會重演武漢可怕的死亡事件。人們會更願意允許政府實施與武漢相同的嚴厲措施。......

Dead man lies on an empty street at China's virus ground zero
武漢肺炎情景﹕在街頭暴弊﹐是病毒引發﹐還是與5G有關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2qBAGRs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