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 星期一

他們如何製造“新冠狀病毒大流行”:David Icke 以動畫解釋

千方百計 , 為了達致全民接種《獸的標誌》 

How they pulled off the 'pandemic' - an animated film explanation by David Icke 

他們如何製造 “新冠狀病毒大流行”:大衛·艾克以動畫向大家解釋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vPHlo2P3TG22/

許多人發現很難接受少數人可以策劃一場全球大流行。但是當我們了解我們的世界是如何被控制的時,這就會變得相對簡單。

幾十年來,我一直在談論全球邪教,有人稱之為 the 1% 百分之一。 這是一個由秘密社團、半秘密團體和政府機構相互關聯的全球網絡。所有這些組織在表面看起來都是不相連的。但他們其實是有聯結的。

他們的結構是一個全球組織。就像麥當勞一樣,它有一個總部和許多子公司,按照總部的規定運作。在這蜘蛛網的中央,隱藏在陰影中,就是類似蜘蛛的東西。每個國家都有一個附屬網絡,其工作是執行中心的意願。蜘蛛幾乎在每個國家都支配其政策。

在每個國家,控制系統就像一個金字塔,其中極少數處於組織頂層的人向組織的其餘部分發號施令。這在每個社會的每個領域都是一樣的,在政府、教育、銀行、醫學、工業等等。上級的命令毫無疑問地得到遵守。任何質疑或抗拒的人都會發現他們的職業生涯陷入困境。

每個國家的許多金字塔中的每一個頂部都對同一個全球主人(蜘蛛)負責。蜘蛛的意志決定世界上每個國家的政策。

因此,如果我們細心觀察這個全球的流行病,首先會發現他是沒有國界的,因為這個邪教就是沒有國界的。國界只是為普通人設定,邪教卻可以在全球範圍內運作的。

它最大的中心之一是中國。邪教是毛主席革命的幕後推手,這場革命將中國變成了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暴政。他們在暴政的背後所做的是孕育一個他們想要在全球範圍內發揮作用的系統。中國已經成為一個受到嚴格控制的國家,尤其是擁有數以百萬計的面部識別攝像頭的技術,使中國當局可以找到他們想要的任何人。這通常在幾分鐘內就實時間做到了。

在西方,直到現在,他們不得不假裝尊重自由和民主。雖然這只是理論上,但他們還是要假裝,至少到現在為止。他們利用宣傳把這個事實掩飾。因此,迄今為止,西方在推行中國的那種極其嚴厲的、奧威爾式的、法西斯主義的控制體系方面的進度一直都比中國慢。

至於中國,當局沒有任何限制。他們可以讓任何他們想要發生的事情立刻發生。他們不必假裝民主,或假裝尊重人民的自由。所以在中國,事情發展得非常快。但現在,邪教決定是時候把中國控制模式輸出到世界其他地方了。

你們問問自己,自從這場大流行騙局開始以來,西方變得越來越似那個國家?顯然就是中國!一天比一天與中國的距離縮窄。這就是 pandemic 疫症大流行的目的,或者我們可以稱為之為 plan-demic 計劃大流行,或 case-demic 感染個案大流行。

首先,你看到人們在中國武漢生病。但鑑於武漢的空氣極之污染,當然會產生很多呼吸系統問題,因此在武漢生病的人非常普遍。既然有這麼多人表現出類似流感的症狀,當局很容易就找到其中的一些病人進行測試。當局從這些人身上取出肺液,然後就向傳媒報告這是由一種新病毒引致的。但是他們從來都沒有在在一個沒有任何其他污染物或遺傳物質的環境下,把這個所謂新病毒isolate分離和purify純化,讓大家能夠看清楚這種病毒。

如果您想證明存在一種新病毒,並且您想證明是該病毒引起了所謂的傳染病,那麼純化和分離該病毒材料是絕對必要的先決條件。但他們就從來沒有這樣做。

他們所做的是根據症狀來診斷 COVID-19。是什麼症狀?嗯,原來就是類似普通流感的症狀。他們只發現了類似一般流感和呼吸道問題的症狀。但在武漢這個地方,由於空氣質素非常差劣,出現流感樣子的呼吸道症狀的人極為常見。僅僅基於這一發現,他們就宣布了一種名為 COVID-19 的新病毒的存在?他們在開玩笑嗎?來自普通流感的症狀,就突然間被重新命名為一種稱為 COVID-19的新病毒引發的症狀。但他們從未能夠分離、純化這種病毒,以證明它確實存在。
接下來,他們推出了一種稱為PCR的測試劑。但這個測試劑的開發者 Kary Mullis 在1980年代曾經表示“這測試劑不應該用於診斷傳染病”。但是,他們至今都是用這種測試劑來確定哪個人感染了這新冠狀病毒。

首先,他們根據症狀診斷出這種疾病。然後他們使用PCR來測試。但,其這測試劑的開發人已明確表示這不可能測試病毒。PCR僅能夠檢測到在武漢病例肺部發現的RNA遺傳物質的存在。但是對於這種遺傳物質從何而來,就存在著無限的可能性。但當局不理會這些問題,因為他們只想找個理由在世界各地實施武漢式的嚴厲封鎖措施。

當局隨後宣布感染病例和死亡病例正在上升。但這些病例只是基於流感的症狀,沒有證據表明新病毒的存在。死亡人數的增加是由於其他原因導致的死亡被重新指定為 COVID 導致的死亡。這是 COVID-19 死亡人數上升的唯一原因。

在武漢,他們僅僅幾天內就建造了巨型的醫院,名義上來用來應應付大量的病人。視頻亦顯示有人突然倒斃在街上的情景。但是,很奇怪,你們有沒有見過在中國以外的地方出現那種恐怖的景象?無論如何,他們就憑著如此可怕的景象,推行極之暴政和非人道的封鎖措施。在武漢製造的恐怖場面就是有助於在世界各地散播一種恐怖的氣氛。

故事隨後傳到了西方各國。同樣的過程展開。人們被告知這種病毒正在傳播。他們開始根據症狀進行診斷,就像在中國一樣。但西方的死亡人數與武漢報導的巨大數字不符。病毒的致命性亦不如與當局所宣傳那麼厲害。死亡人數實在不足以令西方各國的人嚇怕。因此,邪教需要的是一個西方版本的武漢,來加強緊張氣氛。

他們需要一場足以讓人們真正害怕的 COVID-19 危機。他們選擇意大利作為製造這場危機的地方。他們選擇了一個叫倫巴第的地區。這個地區因空氣有毒而臭名昭著,呼吸道疾病很常見,就像武漢一樣。利用着倫巴第的景況,他們就把整個意大利封鎖了。雖然官方數據顯示,99% 死於 COVID-19 的人都患有一種或多種慢性疾病,但每個死亡個案都被標誌為因COVID-19而死亡。
其實只不過是老年人,一如以往死於一般的疾病。但當局把刻意把這些死亡變成了病毒大流行所致的死亡。後來,一位意大利衛生官員承認他們誇大了 COVID-19的死亡人數,實際上,只有12%的死亡可以被視為 COVID-19所致。但媒體卻無視這一點,繼續誇大死亡人數,繼續散播恐慌。
在每個國家,都在展開同樣的過程。在任何地方,政策都是由與蓋茨有很大經濟聯繫的所謂專家來決定和指導的。由於他們沒有實際發生的死亡事件,他們就利用電腦推算的模型來預測大量的死亡人數,作為全面封鎖措施的依據。但電腦推算出來的預測結果證明是完全不准確的。實際死亡數字遠低於預期。但即使如此,封鎖措施已經執行,儘管封鎖造成的死亡人數超過病毒本身。這些封鎖措施從根本上改變了人類社會。整場把戲都是一個環球網絡控制的。它還控制著每個國家的製藥業和健康機構金字塔。

在美國,政府甚至推出了財政激勵措施。因此,診斷出某人死於普通肺炎的醫院僅獲得4,600美元。但是,如果醫院將死於肺炎症狀的人改為死於 COVID-19,則獲得13,000美元的報酬!最後,如果他們將所謂的 COVID-19 患者放進人功呼吸機,醫院就獲得39,000美元的報酬!結果,醫院只為了取得每名死者的39,000美元獎金,就決定把所有病人放進人功呼吸機。(附註:把一個能夠自行呼吸的人防入呼吸機會導致他窒息死亡的)

這就是所謂 COVID-19 大流行病的大騙局,就是用來將人類社會推向一個新常態、實現大重構、把地球生命改變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