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真的科學假不了,假的科學真不了

Scientific truth always emerges  (2021-06-29)

真的科學假不了,假的科學真不了

https://tcn.video/scientific-truth-always-emerges/

今年4月16日,Luc Montagnier 博士成為全世界家喻戶曉的名字。這是因為這位有爭議的病毒學家決定公開表示他支持 Covid-19 確實是實驗室產生的產物,而不是病毒進化的自然產生的結果的理論。他還斷言 Covid-19 的變種是疫苗接種的結果,並認為大規模接種疫苗是一項“醫療錯誤”。

自從蒙塔尼耶博士發表了他對武漢肺炎和疫苗的觀點,他就遭到了批評和嘲笑。由於其有爭議的觀點,蒙塔尼耶博士一直受到主流科學家的譴責。一篇文章說,儘管他因早期工作獲得了諾貝爾獎,但此後“他迷失了方向”。

與其在疫苗上花費大量金錢和時間,蒙塔尼耶建議採用不同的病毒治療方法會更明智。他警告說,“神經退行性疾病”(neurodegenerative illness) 是冠狀病毒疫苗的潛在副作用。這些副作用可能會在“五到十年內”內浮現出來。

神經退行性疾病是“主要影響人腦神經元的一系列疾病的統稱”。這些是“導致神經細胞逐漸退化和(或)死亡的原因,是無法治愈的退化性疾病 (incurable and debilitating)。”

他提出最後一點:他對兒童被廣泛注射疫苗感到“憤怒”。根據蒙塔尼耶博士的說法,通過疫苗注射的“信使 RNA” (Messenger RNA) 可能會對我們的後代產生副作用。這些副作用不會立即察覺得到。

Wikipedia 提供: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90%95%E5%85%8B%C2%B7%E8%92%99%E5%A1%94%E5%B0%BC%E8%80%B6

呂克·安托萬·蒙塔尼耶(Luc Antoine Montagnier),1932年8月18日- ,法國病毒學家,2008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獲得者。蒙塔尼耶是世界愛滋病研究及預防基金會(World Foundation for AIDS Research)的共同奠基人和國際病毒聯盟(Program for International Viral Collaboration)的總監。他得到超過20項大獎,包括第三等法國榮譽軍團勳章,1986年拉斯克臨床醫學研究獎,1987年蓋爾德納基金會國際獎和2008年的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在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期間,蒙塔尼耶於2020年4月17日接受法國Cnews電視台採訪時表示:這一病毒是人工操縱的,至少部分如此。基礎病毒主要取自蝙蝠,但是在這一病毒里加入了愛滋病毒的基因片段。因此,這不是自然病毒,這是一個生物分子專家的行為,出於什麼目的,我不知道,但我的一個設想是,他們想以此製造對抗愛滋病毒的疫苗。他認為該病毒上所具有的愛滋病病毒基因只有可能是在實驗室實現的,其傳播是武漢病毒研究所在開發愛滋病疫苗時意外泄露所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