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9日 星期一

眾議院民主黨阻止 COVID 起源解密法案通過

民主黨不會同意調查武肺的起源的。COVID就是中共和美國深層政府合謀的結晶品。調查只會揭露這個曖昧關係。

House Democrats Block COVID Origins Declassification Bill  (2021-07-23)

眾議院民主黨阻止 COVID 起源解密法案通過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house-democrats-block-covid-origins-declassification-bill

眾議院民主黨週二否決了一項共和黨法案,該法案將要求國家情報總監解密與美國政府對武漢冠狀病毒大流行的調查有關的信息,尤其是武漢病毒學研究所在疫情爆發中可能飾演的角色。

據Townhall報導, COVID-19 起源法案是由共和黨參議員 Josh Hawley和Mike Braun在參議院提出的,並於5月得到參議院一致通過。然後,此法案由共和黨眾議員Michael Burgess以及Brad Wenstrup和Darin LaHood帶到眾議院。

眾議員Wenstrup表示:“對付病毒的最有效消毒劑就是陽光(真相)。這就是我們今天提議的法案所能做到的。此法案是尋找和確定 COVID-19起源的第一步,因為它對於防止未來發生類似的大流行至關重要。”

他繼續說,“我怎麼強調都不為過,這項法案在任何方面都沒有爭議。事實上,這項法案在五月份獲得參議院一致通過。無論是共和黨還是民主黨,都沒有一個參議員反對。如果所有參議員,不論政見,都可以批准這項法案,我難以相信這項法案在眾議院有不獲通過的可能。

參議員Hawley在4月份指出,“一年多以來,任何人若對武漢病毒研究所作出提問,都會立刻被標籤為陰謀論者。但是,世界需要知道這次大流行是否由武漢實驗室疏忽散播的。可是,中國共產黨已竭盡所能阻止進行獨立調查。這就是為什麼拜登政府必須解密它對武漢實驗室的資訊,以及北京試圖掩蓋大流行起源的企圖。” 

然而,就在世衛敦促中國配合他們對病毒起源的第二次調查的幾天後,眾議院民主黨人投票反對這項法案。他們的理由是,中國在疫情期間拒絕與世衛分享原始患者數據時,表明了與共產黨政權合作有困難。 若果要今次的第二輪調查能夠成功的話,就要切勿對中共作出不友善的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