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 零確診 ” 災難:參與國全面觸礁,新 “感染” 案件創新記錄

 千方百計 , 為了達致全民接種《獸的標誌》

'Zero COVID' Catastrophe: Participating Nations See New Records Across The Board - by Jordan Schachtel  (2021-07-21)

“零確診” 災難:參與國全面觸礁,新 “感染” 案件創新記錄

https://dossier.substack.com/p/zero-covid-catastrophe-participating

零 Covid(零確診)是統治階層的一個荒謬想法:認為透過頒發嚴厲的法令,以及人口控制措施,可以從一個國家內永久消除冠狀病毒。現在這種妄想,在任何實施的地方都遭到失敗。

一些遵循這種激進謬論的國家被廣泛稱讚為“成功抗疫例子”。但這些模範國家,現在正目睹病毒在它們的人口中心不受控制的傳播。

支持這種偽科學,和極權主義政策,的政府正在瘋狂地尋找解決方法。他們的解決辦法就是再次把他們的國家封鎖,並進一步侵犯他們國民的權利。

澳洲可以說是最致力於零 Covid 戰略的大國。自從 COVID 狂熱開始以來,澳州一直與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隔絕,甚至許多澳州國民也無法進入或離開該國。

澳洲已無數次實施封鎖措施。但事實證明,澳洲政府意圖消除 Covid 的戰略,既是一場災難,也是一場失敗。

週四,澳洲最大的兩個城市,墨爾本和悉尼,再次遭到封鎖。

澳洲的封鎖是出了名的無情。在一些地方,封鎖就是意味人民每天只允許離開屋企一小時,並且只許在離開居所一定範圍內走動。在很多地方,抗議這措施就是違法,會遭到防暴警察的對付。

越南因其超嚴厲的抗疫政策,被企業媒體稱讚為零冠狀病毒目標的“成功故事”。但Covid病例現在呈爆炸式增加。恐慌的政府的回應就是再次封鎖各主要城市。但感染案件數量仍繼續上升。

南韓建立了世界上最具侵犯人權的 Covid 監視制度之一。威權主義者稱讚它是一個勇於負責任的政府。南韓被認為是“追踪病毒接觸者”的模范國家。今天,南韓的感染數字全面創下歷史新高。零 Covid 失敗了,南韓政府的回應是進一步限制人民的自由。

新加坡也受到國際“公共衛生專家”的高度評價。但今天,新加坡政府明智起來了。它上個月決定放棄永遠消除 Covid 的想法,並承認 Covid 是一種殺傷力低的風土病。

中國在其 COVID 數字,和幾乎所有其他方面都在撒謊。中國共產黨聲稱自己是 零 Covid 政策 的參與者,但實際上,北京聲稱自己在緩解和壓制 Covid 方面取得了成功,但其實它一直都在愚弄全世界。

泰國亦因為採取了嚴厲的封鎖措施,和追求零 Covid 的嚴格政策,受到廣泛讚譽。但泰國亦正在創了國內的 Covid 病例記錄。

自 2020 年初以來,紐西蘭一直處於自我封鎖狀態,並且完全致力於零 Covid 戰略。與澳洲一樣,紐西蘭也為獲准進入該國的人設立了隔離營。但由於害怕感染新冠病毒而被長期隔離,許多孩子的天然免疫系統受到削弱。因此,由於感染其他非Covid病毒而需要入院的兒童人數猛增。

新西蘭也許(暫時)沒有新冠病毒了,但據說該國醫院的急診室正處於“臨界點”,新西蘭正要應對“不明來源冬季疾病”的侵襲。零冠狀病毒的狂熱者,他們似乎忘記了,除了新冠狀病毒,世界上還有其他可使人生病的病毒。

總結 :

每個接受 "零Covid" 激進概念的國家,最終都未能遏制病毒。但是,試圖控制 Covid 的成本,就比控制病毒的好處, 要糟糕得多。大肆宣傳的“治療方法”比疾病更糟糕。不再有任何使用專橫手段試圖阻止病毒的“成功案例”。正如任何理性的人很久以前所預測的那樣,"零Covid" 已被證明是徹底的失敗。

請參考﹕

mRNA COVID疫苗有8 種模式可以殺死你 (2021-04-23)
https://www.blogger.com/blog/post/edit/8991918785643214957/4166804516580023886

“設計完美,因為藉助疫苗的複制機制,您將看到 [COVID] 的突變體 mutants。所以現在,我們看到所有這些突變體在全球各地出現。奇怪的是。沒有人向這些被診斷出患有這種突變株的人,問一個明顯的問題。那就是 ‘你注射了疫苗嗎?'  沒有人指出突變株與接種疫苗的明顯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