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實金與紙金正出現肉搏戰

Maguire - 155 Tons Of Paper Gold Sold In Just One Hour! (April 15, 2013)
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3/4/15_Maguire_-_155_Tons_Of_Paper_Gold_Sold_In_Just_One_Hour!.html 

處於倫敦LBMA實金交易所的交易員 Andrew Maguire 有以下的透露﹕

今天倫敦交易所收市前一小時,就出現了 155 噸紙金沽盤。這麼巨形沽盤是發生在一小時內﹗這明顯是故意觸發一連串的電腦沽盤效應。但沽盤已經超級過熱。現在只有非常弱勢的持金者 weak hands 繼續被迫沽出。除此之外沒有任何人沽出。大家最緊要明白的就是,被迫要斬倉的,已經斬了倉,而金商大戶 the commercials 大手入貨。

中央銀行亦大手買入。在一小時的大混亂中,出現 155 噸紙金沽盤,但同時間亦出現央行的 55 噸實貨買盤。

大家要明白,金價的狂瀉與實金無關,只是世方政府委託金商銀行代為造市。沽盤只有紙金,但實貨金反而被瘋狂搶購。我可以向大家保證,金商銀行一手替政府製造沽空盤,另一手卻為自己買入實貨。



Imminent default in London required gold market smash, Maguire tells King World News  (April 15, 2013)
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3/4/15_Maguire_-_LBMA_Default_Triggered_Gold_%26_Silver_Takedown.html

今此的大舉壓抑金價行動是為紐約期貨交易所COMEX製造補倉的機會。倫敦實金交易所LBMA亦面臨缺貨而被迫停止向客戶提供實金。大家可能不知道自從塞浦路斯出現的銀行問題,大客戶一齊向LBMA要求實金交收。倫敦交易所曾向他們建議,以現鈔結帳取替實貨交收。只有在期金市場上大做手腳才可以控制實金缺貨的危機。

但金價不可能持續下滑。金價在 US$1,350 左右是絕對不能應付大量的實貨買盤的。

1989 後,共產主義變歷史塵埃。2013 後,美國華爾街和中共為首的環球制度,也會變歷史塵埃。 

黨非國,中共非中國,抗共才是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