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紙金和實金背道而馳

Andrew Maguire - Over 500 Tons Of Paper Gold Sold In Takedown (April 12, 2013)
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3/4/12_Maguire_-_Over_500_Tons_Of_Paper_Gold_Sold_In_Takedown.html

Andrew Maguire 是倫敦實金交易所的交易員。以下是他向 KingWorldNews 透露的消息。
自從今天金價跌穿 US$1,550,一日內紐約期貨交易所已出現超過500噸的紙金沽盤。

主流傳媒只集中報導這則期貨沽空新聞。但沒有傳媒報導在上海黃金交易所單單在三月份就有 117 噸實金交收。今天又有 20 噸實金交收。短短一個半月內就已經有超過 400 噸黃金交收。由今年一月起計算,上海黃金交易所的實金交收有可能超過 800 噸。

有這麼多實金交收,但卻沒有人注意,實在難以致信。雖然紙金買賣有非常高的槓桿作用,短期可以支配金價,但紙上造價最終是敵不過實金買盤的。

There is Absolutely No Physical Gold For Sale (April 12, 2013)
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3/4/12_Maguire_-_There_Is_Absolutely_No_Physical_Gold_For_Sale.html

從技術分析角度看,當然很容易明白為何金價這麼急速下瀉,因為觸發了一連串的止泄位。但我們看不見有任何實金拋出。

如果得不到實金追隨,單單利用紙金沽盤來造低金價是有限度的。金價維持在低位的代價,就是西方大量實金向東邊流失。

壓抑金價只會為金價反彈製造基礎。這個情況不能繼續下去的。繼作天的20噸實金交收,今天在上海交易所又再出現90噸的交收。


1989 後,共產主義變歷史塵埃。2013 後,美國華爾街和中共為首的環球制度,也會變歷史塵埃。

 
抗共就是愛國,滅共就是大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