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Mark of the Beast獸的標誌】Touch‘N Go Ewallet 登陸檳城


TouchN Go Ewallet 登陸檳城 首長:放眼全國第一無現金州屬(2020-01-03)
Touch N Go Ewallet 正式登入檳城喬治市古跡區老街,放眼檳城成為全國第一個達致無現金城市的州屬。

檳州首席部長曹觀友說,檳州政府非常歡迎Touchn Go電子錢包登陸檳城,為檳城帶來轉變,因為擁抱數字和無現金的生活方式,已經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他是在出席Touch n Go 電子錢包進軍檳州市場主持推介禮上,如是指出。
“我必須承認,過去我對于電子錢包确實感到怀疑,但在親身体驗后,才發覺這是多么容易且方便,更不用說使用Touch N Go 電子錢包,是多么的方便了。”
他笑言,在發現電子錢包有很多好處后,本身也會轉換為無現金的生活方式,但難題是他目前已經忘了自身電子錢包的密碼,需要旁人協助才能使用了。
Touch N Go Ewallet 登陸檳城,提供民眾和商家便利,(左起)王宇航、鄭來興、再里爾、曹觀友及王明財。

支持邁向無現金舉措
“聯邦政府透過近期所推出的電子錢包獎勵政策,即e-tunai rakyat來鼓勵民眾使用電子錢包,并透過与合作伙伴Touch N Go Ewallet 向人民分配30令吉。我本身是非常支持這項為邁向無現金城市所做出的舉措,同時也希望檳城人民也一樣能擁抱無現金生活方式。”
与檳城愿景吻合
他說,檳城是一座歷史悠久城市,但也正處于數字化轉型的風口浪尖中,尤其是在推出檳城2030愿景后, Touchn Go電子錢包入駐檳城正是合宜,并且也与州政府的愿景互相吻合。
他也表示,非常高興看到Touchn Go 電子錢包与本地的本土創業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關系,包括 MULA電召車和DeliverEat等,讓本地消費者享有利惠之余,也讓本地商家獲益匪淺,非常感謝他們對檳城社區的支持。
詢及檳州政府的稅務与收費等,未來或可使用電子錢包支付,曹觀友表示樂見其成。
隨著Touch N Go Ewallet 登陸檳城,檳城古跡區的街邊小販和美食都課使用電子錢包。

有信心達致無現金城市
“檳州政府有信心,檳城能夠達致無現金城市的目標,希望不會讓我們等太久,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待達成目標后再一同歡慶。”

与會者包括檳州行政議員再里爾、光大州議員鄭來興、檳島市議員王宇航。
王明財冀兩個月內增60%用戶
TNG Digital私人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員王明財說,該公司放眼在今年底,將目前全馬注冊的12Touchn Go商家增加到24万家,而檳州的注冊商家也從2019年開始的8000家,希望在今年底以3倍倍增到24000家,助檳城邁向無現金城市。
他致詞時說,隨著聯邦政府于本月15日開始派發的30令吉電子紅包獎勵,該公司希望在2個月的有效期內,即115日至314日,將該公司700万名的注冊用戶,再推高5060%


民眾可以下載Touch N Go Ewallet 應用程序,方便又快捷。
讓民眾体驗無現金交易
“我們十分高興能把專業技術帶來檳城,助檳城朝向無現金城市的目標邁進一大步,我們除了協助喬治市遺產區的老街商店開通電子付款,也讓本地人在日常生活中享有更便捷和安全的無現金交易体驗。”
他說,Touchn Go電子錢包登陸檳城,也与檳州政府推出的檳城2030愿景相輔相成,因為無現金化除了可以免除紙張交易和收据,也讓檳城成為連接性強的精明城市,協助檳城成為更綠意且精明的州屬。
Touchn Go電子錢包將會為喬治市主要的古跡遺產區,包括吉靈万山、打銅仔街、那莪路、以及浮羅池滑和丹絨道光等地的小販据點、嘛嘛檔口和夜市,開通電子付款方式,讓本地人体驗即享有無現金交易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