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Mark of the Beast獸的標誌】第一城撤人面識別建議

Revelation 13 : 16-17
And the second beast required all people small and great, rich and poor, free and slave, to receive a mark on their right hand or on their forehead, so that no one could buy or sell unless he had the mark — the name of the beast or the number of its name.”
聖經啟示錄   13 : 16-17
末日之前會出現這種情況:『那頭獸命令所有人,不論上等或下賤,貧或富,自由人或奴僕,統統都必須接受刻上一個印在身上。沒有這個印,任何人都不得作買賣。』
要解讀兩千年前的預言所形容的景象,不能安照字面理解,要靈活和用少少想象力。由政府控制的虛擬數碼貨幣,電子支付系統,由科技和金融大企業推行的手機支付系統和電子錢包等FinTech『金融科技』,其功能非常接近聖經啟示錄所形容的情況 : "Mark of the Beast 獸的標記"

第一城撤人面識別建議  (2019-08-16)
屋苑的業委會主席、新民黨區議員黃嘉榮則在會議上讚揚有關系

有沙田第一城居民發現,該屋苑早前的業委會會議曾討論改用包含人面識別的「保安智能門禁系統」,更提出在其中3座地下大堂試行,引起監控及侵犯私隱問題。公民黨新界東地區發展主任黃文萱在網上發起問卷調查,約97%居民反對使用有關系統。第一城管理公司百得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昨日貼出通告,宣佈撤回保安智能門禁系統研究及探討工作。 
通告指保安智能門禁系統是去年年底由保安公司建議,希望減輕人手需求壓力,但經過多月來與該公司討論及與其他公司了解,認為須以各業戶的個人資料安全和保障為首要考慮,故不宜採用,決定向業委會建議停止採討該類智能保安系統,並強調至目前並未在該系統上花費一分一毫。 
管理公司稱,在該保安系統上只是研究探討階段,在未有令各業戶滿意的運作方案前,不應向住戶提出諮詢,強調在負責管理的公眾地方未裝設任何人面識別系統。 
有居民早前向《蘋果》指,現時住戶群組對該智能保安系統出現極大反對聲音,如屋苑強推系統,定必親臨管理處要求交代。屋苑的業委會主席、新民黨區議員黃嘉榮則在會議上讚揚有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