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BBC晨早節目播放新疆維吾爾族人集體被虐待﹐中共駐英大使醜態百出

Chinese Ambassador Struggles To Explain Shocking Footage Of Handcuffed & Blindfolded Uighurs Loaded Onto Train  (2020-07-19)
BBC晨早節目播放新疆維吾爾族人集體被虐待﹐中共駐英大使強行否認﹐醜態百出。
BBC晨早節目播放新疆維吾爾族人﹐以手撩鎖起﹐矇著眼睛﹐趕上火車運到集中營。中共駐英大使(劉曉明)意料不及﹐強行否認﹐但人贓物證確鑿﹐所謂『此地無銀三百兩』﹐越狡辯就越醜陋。
片段好像是一年前﹐由無人駕駛飛機從高空拍攝得到﹐但就等到今天才決定發放出來。當這個片斷在BBC晨早節目播出﹐有數百萬觀眾看到﹐大受震驚﹐令中共在新疆對維吾爾族人進行的『集體再教育營』暴政﹐再次受到歐洲眾人關注。
附註:德國的猶太勢力扯線公仔,墨克爾夫人 Angela Merkel要為中共講好話﹐拒絕配合特朗普的反中共政策﹐就難上加難了﹗

新疆 : 新讲 Xinjiang : a New Explanation (2019-09-1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GYoeJ5U7cQ

片段播放後﹐氣氛緊張起來﹐而中共駐英大使(劉曉明)的反應竟然只是形容新疆是『一個世上最漂亮的地方』﹗
附註:但現在就被中共弄成一個恐怖集中營。

這段影片難免使人聯想起納粹德國把猶太人運送到集中營進行滅族。看完片斷後﹐節目主持人Andrew Marr 毫不客氣質問劉曉明﹕『請你解釋為什麼﹐在這個現代中國﹐這些人要跪在地上﹐頭髮被剃光﹐再被帶上火車送走。發生了什麼事﹖』
劉曉明答﹕『我不知道你從那裡得到這段影片。有時候我們有需要把囚犯運送到監獄。』
劉然後再質問片段的真實性﹐從新再問﹕『我不知道你從那裡得到這段影片。』
附註:當然就是從美國的高空無人機拍攝的﹐你還要問﹖

主持人強調西方和澳洲情報機構已經證實這段影片的準確性。劉曉明的反應﹕『所謂西方情報機構如常抹黑中國﹐虛構證據。』
劉曉明反質問﹕『你們說我們逼害維吾爾族人﹐你可否知道﹐新疆人口增加了﹐由40年前的4-5百萬增加至今天的一千一百萬﹖這證明我們沒有把維吾爾族人滅族』
主持人立刻反駮﹕『但我們有數據證實在維吾爾族人聚居的區域﹐人口2015 2018年間下跌了 84% 。』
劉曉明堅持﹕『你的數據不正確。我以中國大使身份﹐我給你的數據才是正確﹐最有權威性。』
附註:新疆人口之增加是來自漢族移民﹐新疆本土民族卻由漢族人取代。漢族化Sinification  / 大陸化 Mainlandization 是中共在香港﹐以至在整個西方世界的長遠策略

主持人與劉曉明隨後在英國政府決定制裁中共的問題上繼續交鋒。他恐嚇說﹕『你可看到我們怎樣反擊美國對我們的不友善行為。美國制裁我們﹐我們則立刻向美國反制裁。我們敢止美國國會議員來中國。你們要有獨立於美國的外交政策。』
(附註:傳聞美國參議員克魯斯 Ted Cruz 得知被中共禁止入境大陸﹐就有這樣說﹕『唉呀﹗我還準備帶我妻子到伊朗度假﹐然後再到北京觀光﹐算吧﹐要改變行程了﹗』)

不論劉曉明怎樣說﹐這段影片將會成為美國控訴中共犯了人權法罪狀的其中一項證物。

Holocaust in China? Drone footage of blindfolded Uighurs in China, being taken somewhere by train (2020-07-19) 
中共在新薑進行維吳邇人滅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1jkChzd20&feature=youtu.be